《三國志戰略版》鬼神呂布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來給大家講講三國志戰略版鬼神呂布怎麼打。呂布是三國時期武力最強的武將,在三國志戰略版中也是屬性非常強力的,有鬼神的呂布怎麼打,大家一起來看吧!

鬼神呂布指的是在戰法搭配上選擇了鬼神霆威技能的呂布,為什麼要特別說一下學習了鬼神霆威的呂布,因為這個戰法獲取難度大,而且非常適合呂布,所以在面對學習了鬼神霆威的呂布的時候,大家往往會非常不好打。鬼神霆威的效果是在進行普攻之後,可以對傷害目標再次發動一次兵刃傷害,如果呂布是主將的話,對方兵力低於一半的時候,就可以額外提升傷害。

《三國志戰略版》鬼神呂布攻略

這個技能配合上呂布的自帶戰法天下無雙,還有自身高額的武力值成長,在決斗中可以絕大部分武將。但是這個組合也並不是無敵的,依然有著克制的辦法。想要克制鬼神呂布,大家可以選擇反擊類戰法的武將,例如夏侯惇,夏侯惇的統率值很高,高額的防禦不懼怕呂布的攻擊。

《三國志戰略版》鬼神呂布攻略

而且夏侯惇在被兵刃傷害的時候,很大幾率可以造成反擊,這樣一來算下來總傷害也不會低,除了夏侯惇外,孫權也是可以和鬼神呂布硬碰硬的角色,擁有坐斷東南戰法的孫權,即使是決斗也不虛呂布。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鬼神呂布攻略 鬼神呂布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