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高勝率平民陣容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就和一起來詳細了解一下平民怎麼組出高勝率的陣容吧。來看看大神玩家總結平民高勝率隊伍怎麼組建吧!

首選的是孫權陣容

孫權:當風兵無+太史慈:折沖暴戾+魯肅:八門錦帆

由於孫權和常規的騎兵用法不同,而且自身騎兵和弓兵也是S級,因此孫權+太史慈+魯肅,就成為了非常合適並且不吃武將紅度的陣容。在對抗蜀國弓、吳國槍、和魏國法隊伍都有一定的勝率,而且弓戰基本不害怕任何隊伍。不過就像開頭說的一樣,並沒有什麼完美的隊伍,這一隊非常海拔爆發隊,所以盡量避開爆發隊伍。

《三國志戰略版》高勝率平民陣容分享

其次還有平民肉弓陣容

陸遜:刮骨療毒+八門金鎖+太史慈:折沖御辱+當封催決+程普:草船借鑒+錦帆軍。

這一隊也同樣不吃紅度,而且整個隊伍除了草船借箭對於平民來講獲取難度稍微大了一點,其他的技能都非常好獲得。這個隊伍可以反制爆發騎兵和新版嘟嘟,因此也是平民首選的陣容之一。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高勝率平民陣容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