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郝昭加點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來給大家講講三國志戰略版郝昭怎麼加點。三國志戰略版中,武將可以按照需要來加屬性點,郝昭是遊戲中魏國的武將,應該如何加點,大家一起來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郝昭加點攻略

郝昭在遊戲中的定位是擅長治療的恢復武將,也是擅長兵刃傷害和謀略輸出的武將,一個武將有這麼多的定位,這在三國志戰略版中是十分罕見的。郝昭的自帶戰法金城湯池的效果是無法普通攻擊,同時兩個回合為一個周期,輪流發動治療和傷害兩個效果,治療的效果是治療我方群體武將,治療量受到智力的影響。

《三國志戰略版》郝昭加點攻略

傷害效果是對敵方全體造成兵刃傷害,傷害值受武力值影響,同時還有灼燒效果,持續傷害值受到治療影響。郝昭的面板屬性中,武力初始為79點,成長是1.65點,智力初始是78點,成長是1.67點。策劃的本意是為了給玩家的搭配帶來更多的方便,但是也導致郝昭的加點十分糾結。郝昭的屬性上完全沒有優劣之分,但是在戰法上,明顯智力發揮的作用要比武力大一些。既可以治療還有持續傷害,而且持續傷害的總量一定都不比兵刃傷害低。

《三國志戰略版》郝昭加點攻略

所以建議大家選擇加智力屬性,這樣一來郝昭就是隊伍中持續造成治療和傷害的穩定點,雖然屬性不怎麼樣,但是作為輔助副將還是沒問題的,可以說是比輸出武將治療高,比治療武將輸出高,中庸也是一種特長。還有一些玩家選擇的是加速度,郝昭加速度的原因是為了搶先手,因為無論是治療還是灼燒,先手的優勢都要比後手大得多。

《三國志戰略版》郝昭加點攻略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全智力的加點,也可以選擇適當加一些速度,郝昭本身的速度不算低,加一些速度能保證比大部分武將先出手就可以了。主要還是在智力上,如果選擇了智力加點搭配的戰法就成了刮骨療毒,還有就是可以搭配一個戰法或是特殊兵種,例如矢鋒陣,八門金鎖陣,陷陣營,藤甲兵等,這樣郝昭就是一個萬金油了。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郝昭加點攻略 郝昭怎麼加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