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陣容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來給大家講講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怎麼玩。麒麟弓是蜀國在最近賽季非常流行的一個玩法,威力非常大,在弓兵中闖出了一片天地。

《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陣容攻略

麒麟弓玩法選擇的是蜀國的姜維,諸葛亮和龐統為武將搭配,其中姜維,龐統和諸葛亮的弓兵能力都是S,所以在兵種搭配上沒有問題。這一套陣容中,姜維和龐統作為兩個輸出的核心來搭配戰法,諸葛亮作為隊伍的核心輔助。姜維的自帶戰法義膽雄心,效果是在戰鬥中,遇到奇數回合就可以對敵方武將造成單體傷害,並且降低傷害目標的武力值,在偶數回合可以造成群體謀略傷害,並且降低傷害目標的智力。

《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陣容攻略

諸葛亮的自帶戰法神機妙算,效果是在敵方發動主動戰法的時候,有幾率使其發動失敗,並且造成謀略傷害,如果諸葛亮為主將的話,則謀略傷害按照智力提升。這也是為什麼諸葛亮作為主將的原因,諸葛亮自身智力成長非常高,可以帶來很高的傷害。

龐統的自帶戰法是連環計,效果是准備一個回合之後,對著敵方全體武將造成鐵索連環,效果是當被連接的敵方武將有人收到傷害的時候,會把傷害傳遞給其他被連接的目標,並且發動一次謀略傷害。

《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陣容攻略

鐵索連環的傷害反饋效果看似不高,但是多次傷害累計下來也是一個非常龐大的數字,所以龐統才是輸出的核心。龐統搭配的戰法是機略縱橫和炎天炙地,機略縱橫的效果是准備一個回合,然後對敵方全體武將造成灼燒,中毒等狀態,可以持續造成傷害,炎天炙地的效果是准備一個回合,然後對全體發動火攻,施加灼燒狀態。

《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陣容攻略

姜維的兩個戰法搭配是乘勝長驅和行機軍略,諸葛亮的兩個戰法搭配是杯蛇鬼車額料事如神,既然做了輔助就要做好,杯蛇鬼車的效果是對敵方發動一次群體謀略攻擊,同時回合己方武將的兵力,料事如神的效果是傷害敵方兩名武將,並降低傷害目標的兵刃和謀略傷害輸出效果。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陣容攻略 麒麟弓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