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燒樹方法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推進主線流程,進入王城羅德爾,擊敗Boss惡兆王蒙葛特後,梅琳娜會表示希望你燒掉黃金樹,並給你啟動王城中洛德大升降機的符節。此時王城之前通過不了的結界消失,進入結界向前,通過升降梯進入禁域,通過禁域和洛德大升降機來到巨人山頂。

一路向前探索,直到火焰大鍋的下方,擊敗Boss火焰巨人,爬上大鍋,在賜福處休息,同梅琳娜對話,當梅琳娜問出」你做好犯下重罪的心理准備了?「時,選擇」我准備好了「,隨後梅琳娜便會犧牲自己,引燃黃金樹。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燒樹方法介紹

在癲火之王結局路線中,如果玩家已經接受了癲火,則這里會出現額外的分支,可以由玩家自己點燃黃金樹。

PS:若先燒毀黃金樹再受火,則不會觸發結局的梅琳娜賜予命定之死CG。如果先受火再去燒樹,則在火焰滅世後,會追加額外的梅琳娜賜死CG。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燒樹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怎麼燒樹?燒樹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