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震離月讀專武介紹

一、式神·旱星狂骨

星級:5星

神系:真櫻

權鑰攻擊:+20%

屬性攻擊:+100

當震離·月讀裝備時,每次清除「雷極之印」將增加自身6%(超越5階:12%)的攻擊力,持續9秒,最多可疊加3次。

技能三【雷殛·荒天】的最後一段斬擊為消耗所有怒氣,每消耗1點怒氣增加最後一段斬擊1%的傷害。

《深空之眼》震離月讀專武介紹

二、鑰從推薦

專屬鑰從【式神·旱星狂骨】

專屬鑰從可觀的提高了震離的輸出能力和上限。然而卻和3技能相似,高傷害的代價是不低的啟動門檻,無論是攻擊力的疊加還是怒氣被清空後的影響,都是對震離技能熟練度和釋放時機的考驗,否則就會出現「拔劍四顧心茫然」的尷尬場面。

不過雖然門檻較高,但只要玩家善於開發連招和配裝思路,最高100%的傷害加成可不是開玩笑的。(註:清除「雷殛之印」的本次技能即能享受攻擊力加成)

下位鑰從【式神· 螢狩青鷺火】

該鑰從技能對暴擊屬性的加成使得暴擊流(偽)成為了可能。與專武相比,該鑰從沒有巨大的怒氣消耗量(易於操作),也相對更容易獲取,因而對新人來說是極為友好的。但缺點也很明顯,那就是傷害低於專武。總的來說是一個下限高上限低的鑰從,值得考慮攜帶。

來源:遊俠網

《深空之眼》震離專武是什麼 震離月讀專武介紹 _a8287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