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蜀國天下槍陣容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來給大家講講三國志戰略版蜀國天下槍怎麼玩。在三國志戰略版中,光有好武將還不夠,還需要進行合理的搭配才能發揮出戰力來,天下槍該怎麼玩,大家一起來看吧。

天下槍顧名思義就是一直可以橫掃天下的槍兵陣容,要想達到這個效果,武將的選擇是最關鍵的,使用的是諸葛亮,趙雲和陳到。之前很多玩家在使用天下槍的時候選擇的都是劉備,但是經過實戰發現,劉備的輔助能力在天下槍中很難充分的發揮出來,而且劉備自身就能拉起一支隊伍來,無論是玩桃園槍,或是玩主公陣容都是很好的選擇。所以這里就舍棄了劉備,選擇另一個強力的槍兵武將陳到。

《三國志戰略版》蜀國天下槍陣容攻略

之所以選擇陳到就是因為陳到的特殊兵種白毦兵,白毦兵的特點是普通攻擊之後可以附加一次謀略傷害,如果是陳到統領的話,可以增加傷害。所以這里選擇了陳到,陳到本身的屬性一般,但是還算均衡沒有什麼短板。搭配的戰法是盛氣凌敵和御敵屏障,盛氣凌敵可以有幾率使得敵方在前兩個回合內被繳械,御敵屏障可以減少我方武將受到的傷害,這兩個為都算是輔助技能。

《三國志戰略版》蜀國天下槍陣容攻略

諸葛亮是這一套天下槍的謀略輸出,自身高達100點的初始智慧帶給諸葛亮超高的謀略輸出,自身的戰法可以防止對方釋放主動戰法,一般來說還需要搭配料事如神和奪魂挾魄。料事如神的效果是傷害敵方兩名武將,並且使得傷害目標造成的傷害降低,奪魂挾魄可以偷取敵方武將的武力,智力,速度和統率屬性,而且還能疊加兩次,這是一個非常變態的技能。

《三國志戰略版》蜀國天下槍陣容攻略

趙雲是天下槍的兵刃輸出,96點的初始武力和統率值賦予了趙雲高額的兵刃輸出能力,自身的戰法可以免疫一切控制效果,並且提升自身的四維屬性。趙雲也是依靠普通攻擊打傷害的。天下槍陣容有非常強力的特殊兵種,有陳到的輔助,還有諸葛亮和趙雲的瘋狂輸出,絕對稱得上是橫掃天下。

《三國志戰略版》蜀國天下槍陣容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蜀國天下槍陣容攻略 蜀國天下槍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