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核彈張飛陣容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來給大家講講三國志戰略版S8核彈張飛怎麼玩。張飛是三國中最頂尖的武將之一,在三國志戰略版中依然延續了自己的強勢,只要培養得當,張飛絕對是主力。

張飛自身的面板屬性非常優秀,初始武力值達到了98點,成長是2.69點,屬於最頂尖的一類,統率值初始是94點,成長是94點,所以張飛一直都有兩個方向。一個是走半肉半輸出的路線,另一個是走純輸出的路線,第一條路玩的人比較多,因為好搭配而且不是很吃資源。但是走純輸出路線的張飛才是最恐怖的張飛,核彈流就是這種玩法的代表。


《三國志戰略版》核彈張飛陣容攻略

核彈流的意思就是把張飛打造成一個恐怖的輸出機器,而且是群體輸出一打就打一大片,張飛的自帶戰法可以在第二和第四回合造成敵方全體武將傷害,對被繳械的目標還有加成,降低對方的統率值,如果張飛是主將的話,技能效果還能對技窮目標生效。為了強化張飛的輸出,另外兩個戰法選擇的是剛勇無前和橫掃千軍這兩個。

《三國志戰略版》核彈張飛陣容攻略

剛勇無前的效果是自身受到傷害之後,下個回合提升會心幾率和傷害值,會心傷害對於張飛而言提升很大,這個技能徹底點燃了張飛的爆發。橫掃千軍的效果是造成全體武將傷害,並且對被繳械或是技窮的目標造成震懾。核彈流張飛肯定要搭配帶有繳械或是技窮技能的隊友,所以這兩個技能可以把隊伍的加成效果最大化。

《三國志戰略版》核彈張飛陣容攻略

在其餘兩名副將的選擇上,建議是郭嘉和周泰,這樣可以使用三勢陣的加成效果,郭嘉的戰法輔助能力很強,使得張飛可以獲得洞察效果,並且受到的傷害降低,無法被控制就相當於給張飛套上了魔法免疫,再也無人能限制張飛的發揮了,畢竟兵刃張飛還是怕繳械的。周泰的戰法是可以為主將承擔傷害,在主將兵力高於70%的時候,造成的傷害提高,也算是給張飛加了一個BUFF。再配上盛氣凌敵,鋒矢陣,暫避其鋒等戰法,核彈流張飛就大功告成了。

《三國志戰略版》核彈張飛陣容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核彈張飛陣容攻略 核彈張飛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