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東吳都督隊陣容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來給大家講講三國志戰略版東吳都督隊怎麼樣。東吳在三國的歷史上出現了很多之名的大都督,在遊戲中這些大都督組成的隊伍能力如何,大家一起來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東吳都督隊陣容攻略

東吳的大都督在遊戲中一共有五名,從武將本身的屬性來看,陸遜的智力屬性不錯,統率值也高,呂蒙走的是防禦路線,統率和智力雙發育。周瑜也是智力和統率值超高,魯肅的智力也不錯,統率略低一些。所以都督隊的這些武將屬性方面沒什麼問題,用來打主力都可以。

《三國志戰略版》東吳都督隊陣容攻略

一般的都督隊選擇的是陸遜,周瑜,魯肅,或是陸遜,周瑜和呂蒙的組合,兵種的選擇都是弓兵,都屬於吳弓的范疇。即使呂蒙和魯肅的弓兵是A也沒關系,呂蒙本身就是一個標准武將,用來打輔助的所以輸出上直接忽略,魯肅因為自身的緣故,也是走的輔助路線。吳弓在S6到S8這幾個賽季中非常流行,原因就是陸遜和周瑜的強勢。從上一個劇本火燒赤壁開始,周瑜和陸遜的組合就爆出了天際。

《三國志戰略版》東吳都督隊陣容攻略

周瑜的戰法是自身作為主將的時候,每次使用主動戰法都可以額外造成一次謀略攻擊,同時還有幾率為傷害目標附加灼燒效果。同時一個搭配完善的周瑜,還會選擇上風助火勢和邪魂奪魄戰法,這樣一來周瑜每個回合都能放出一個主動戰法,傷害非常高。陸遜的戰法是火燒連營,可以為敵方武將施加灼燒效果,如果傷害目標已經被灼燒,則造成焚營效果,焚營是一次全體傷害,同時灼燒效果蔓延給其他武將。陸遜還會搭配殺紅炎天炙地和天降火雨戰法,放火能力超強。

《三國志戰略版》東吳都督隊陣容攻略

強力的地方就在於周瑜和陸遜的配合太完美了,一個放火一個焚營,對方兩個回合內就能被全部掛上灼燒效果。所以基本上不需要另一名武將輸出就可以,專心最好防禦等待敵方被逐個焚燒就可以了。東吳都督隊遇上現在比較強勢的司馬盾(帶藤甲兵的),桃園槍,五虎槍,群雄弓等都能很輕松打掉。

《三國志戰略版》東吳都督隊陣容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三國志戰略版》東吳都督隊陣容攻略 東吳都督隊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