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1.88版本更新 劍與遠征sp瑟恩上線女僕時裝來襲

新英雄登場

1. 新增SP耀光帝國英雄:風帷劍客 – 瑟恩。

2. 新增風帷劍客 – 瑟恩的試用活動,活動將於 2022/04/26 08:00開啟。

3. 新增風帷劍客 – 瑟恩的賞金試煉活動,同時其試煉之地也將開啟公會試煉活動,活動將於 2022/04/26 08:00開啟。

新增內容與優化

1. 賦靈侍女 – 羅莎琳新增皮膚「遺落夢境」,限時上架裁縫鋪以折扣價售賣,活動時間結束後將從裁縫鋪下架。

2. 「眾神獵場」新測試賽季將於 2022/05/06 08:00開啟,玩家將組成五人小隊征戰眾神獵場,尋找獵場被污染的源頭。本賽季包含以下優化與修改:

– 新增最終首領「復蘇龍骸 – 卓戈薩洛斯」,以及其餘首領敵人。

– 新增「埋骨洞窟」地塊與「骸原黑市」地塊。

– 玩家可通過挑戰「埋骨洞窟」,消耗英雄體力以獲取狩獵幣和裝備。該地塊將不會記入玩家占領的據點上限。

– 玩家可使用狩獵幣在「骸原黑市」中購買挑戰咒印與覺醒符文自選箱。

3. 「狂瀾奪金」將於 2022/04/29 08:00開啟,本次活動對部分建築效果進行了平衡性調整,具體請以遊戲內為准。

4. 「刻印回溯」將於 2022/04/27 08:00開始,玩家達到第22章節後即可開啟活動,活動期間玩家可重置一位英雄的永生刻印等級。

5. 新增「風帷劍客-瑟恩」主題奇境探險副本 – 風起之時,將於 2022/04/30 08:00開啟。

6. 新增「光鑄之階」任務,將於通關關卡29-60後開啟,完成任務指定層數可以獲得時光徽記,助力玩家成長。

7. 秘寶峽灣即將開啟新一輪挑戰,新賽季將於 2022/05/04 08:00開啟。

8. 圖書館新增「史詩回響」功能,玩家可在該功能中回看部分伊索米亞史詩劇情。

9. 主線關卡、王座之塔、扭曲夢境和極域夢境中新增快捷上陣推薦陣容的功能,並優化了備戰界面中神器替換的邏輯。

英雄調整與優化

1. 恣意星辰 – 奧黛麗

– 修復了某些情況下,英雄展示界面配音播放異常的問題,不影響實際戰鬥效果。

2. 怨憎魔女 – 盧克雷蒂婭

– 修復了皮膚「盛裝獨舞」在某些情況下導致「雙生魔魘」技能與原皮膚顯示相反的問題,不影響實際戰鬥效果。

3. 凋零之殤 – 戴蒙

– 修復了皮膚「冬·嬉雪夥伴」在某些情況下導致戰鬥校驗不通過的問題,不影響實際戰鬥效果。

4. 末日禁衛 – 格瑞澤爾勒

– 修復皮膚「忠誠親衛」在某些極端情況下導致戰鬥校驗不通過的問題,不影響實際戰鬥效果。

5. 修復了某些情況下,法師職業生命之樹 – 艾雅的魔力技能「法力潮汐」未能正確生效的問題。

《劍與遠征》1.88版本更新 劍與遠征sp瑟恩上線女僕時裝來襲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1.88版本更新 劍與遠征sp瑟恩上線女僕時裝來襲 _a82910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