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1.04癲火流輸出手法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禱告選擇

黃金樹立誓,火焰賜予力量(強化火傷和物傷,猩紅吐息吃物理增傷),劃空癲火,癲火,難耐癲火,猩紅吐息(小),古龍雷擊,橫掃黑炎(快發狂時代替癲火)。


打法

兩個buff禱告上了,中近距離癲火+獵犬步伐位移閃避。擊倒後看體型接滿蓄力的猩紅吐息或者古龍落雷。火抗高的boss比如熔岩土龍,就使用猩紅吐息+古龍落雷+出血武器,1.04後蠅群出血效果大打折扣,基本廢了;難耐癲火更新後自身發狂值累積速度大幅下降,初始藍耗降低至30,結果藍瓶被誤削導致現在反而是自身藍量不夠用,等藍瓶誤削修復吧,以上,即pve。

pvp劃空癲火,癲火,難耐癲火起手動作幾乎一致,尤其是癲火和難耐癲火,不走動的話抬手動作很難分辨,先獵犬步伐後撤+癲火,重復2-3次後讓對手自以為你只會狗步+癲火開始放鬆警惕主動接近你,下一次就狗步+難耐癲火直接帶走,難耐癲火一直噴,翻滾舉盾都是死。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1.04癲火流輸出手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1.04癲火流怎麼玩?1.04癲火流輸出手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