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2.0版本新手武器陣容選擇推薦

武器陣容選擇

武器陣容的選擇會影響兩個方面,根據不同類型的玩家,我個人有幾點建議。

一、屬性內容

在屬性內容上,目前遊戲中共冰、火、物、雷四系,後續將補充異能系是第五系武器。目前遊戲趨向於單屬性或主屬性+副屬性兩種。

即:三把同色武器的純色隊,或考慮到至少一種抵抗,以其中一種屬性為主要輸出來源,兩種色系的雙色隊。當然,2.0的全新地圖的分支地圖灰域中,已經擁有了雙屬性免疫的精英怪。

二、共鳴內容

共鳴系統本是作為職業來區分玩家,均衡屬於多功能單都不是最高的共鳴狀況,強攻主針對輸出、恩賜針對續航、堅毅針對承傷和破防。但由於武器的多樣性,以及單武器的豐富度,現在的共鳴系統與其當做是職業,不如當成是為你陣容額外增加的收益機制。

而每把武器反而更偏向真正意義上的職業了。三把武器組成職業,現在更好像是把三個職業組合成一套體系,再從共鳴中獲取你這個體系的額外收益。

白嫖黨、月卡黨:建議採用雙屬性武器,平升多拉的情況遊玩。保證陣容中擁有至少三把可以常用的武器,在此情況下可以選擇多一把武器來豐富武器陣容的選擇,或是針對於不同的情況來進行替補更換的武器。

在前期時,建議以三把武器為主,一把武器從0級追上等級的養成內容,包括金幣與需求材料,還是比較多的。即使前期過度,寧可使用等級稍低一些的過渡,也不要將等級拔的太高。造成資源匱乏,在需要的情況下,沒有了資源進行提升。70級武器上限為140級,80級武器上限為160級。

《幻塔》2.0版本新手武器陣容選擇推薦

課金黨:如果無法做到每出一把武器就拔滿武器及意志的玩家,統一分為課金黨。因為無法做到課金的無上限,所以必然要有性價比。這一部分的玩家,個人建議根據自身課金能力,可以選擇主養一到兩個屬性的純色隊。

UP池抽取位置,也以自己色系武器為主要課金方向。如果不能岔開色系去進行課金的話,將會提高大量的課金量。當然也可以根據自己所喜歡的,如擬態、武器手感等進行消費。

課金大佬:沒什麼說的,我所知道的課金大佬,無論強度,出一把拔一把。

千萬別盼望著出一把超模一把,或是在囤積資源足夠的情況下就希望下一把強,如果不進行各武器的強度平衡,面臨的將是一把武器能撐起一個陣容的強度。按單系武器算,之後將會迎來第五系的武器。如果不在現有的情況下去平衡武器,那麼以後的情況將會是一個武器的出現抬起一個系別的強度,第五把武器的出現,第一個系別的強度已經過低了。

我實在不理解,如果不希望自己的武器被淘汰,為什麼卻希望下一把自己用的屬性是超模,超模和淘汰必然是捆綁關系。而如果上限再增加,意味著遊戲內容的難度也必然要增加。

如果是大版本提升一部分沒問題,但如果一把武器就能帶來如此影響,之後將會變成要麼每把武器全抬,要麼不要追求強度的情況。並且每一個體系的版本僅僅只有20~25天左右。

來源:遊俠網

《幻塔/Tower Fantasy/2147450/角色扮演》《幻塔》2.0新手武器陣容如何選擇?2.0版本新手武器陣容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