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倖存者》新地圖通關心得

英雄:狗

武器:1.花(默認) 2.鞭子 3.大蒜 4.聖水 5.地獄火 6.魔杖。

被動:花升不了超武,多的位置拿了複製器。

卡牌:先拿雙倍回血,然後拿的地獄火爆炸,最後拿的魔杖地獄火天堂劍反彈的。

在網友的提醒下10分鍾前的箱子哪怕你攢到十分鍾後,開了也不出超武,所以說十分鍾前的箱子隨便開吧。

地圖要點:

1.11分鍾和21分鍾會出兩個大骷髏頭,只有這兩個boss掉的箱子能開出來卡牌,如果被五芒星炸沒了,你就少了卡牌了。

2.地圖所有的怪都吃擊退;地圖不掉雞腿、清屏十字架、全圖磁鐵、噴火蛋、凍結時鍾,火炬台只掉金幣;所有的怪都是骷髏,各式各樣的骷髏,畢竟地圖叫bone zero啊,零號骨頭。

《吸血鬼倖存者》新地圖通關心得

裝備點評:

看到總結結果也能看出來,這套裝備的輸出非常低,哪怕帶了兩個卡牌加成的地獄火都傷害不給力,但是有超強的擊退和無敵的回血。

先把花升滿級,花升滿級之後回血一跳就是2了,一波能跳四五次左右,這時候基本上就能不太小心的走位了。

然後把大蒜和鞭子升滿級,就可以橫著走了(鞭子一跳回血16);再把聖水升級後就可以掛機了(差不多十七八分鍾左右)。基本上最後一兩分鍾的怪需要左右挪動一下用花補一下輸出(不過感覺花那點輸出好像沒卵用)。

這套最無語的點就是高擊退和低傷害導致的,打boss最少都要兩三分鍾,經常是兩個boss堆一起了(boss被打一下就退到螢幕外面了,有效傷害頻率很低)。

這套裝備我估計打奶牛場不太行,至少最後一分鍾的石頭人不吃擊退。

關於Vampire Survivors新地圖通關心得為大家分享完畢,感興趣的玩家可以嘗試下上面的搭配,希望對大家遊戲有幫助。

來源:遊俠網

《吸血鬼倖存者/Vampire Survivors/像素/1794680》新地圖怎麼打?新地圖通關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