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S1高性價比技能與英雄盤點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S1高性價比技能與英雄盤點,來看看有哪些好得又好用的卡吧!

英雄

曹操

完美的輔助,注意這個技能是主將自己發動的,吃主將自己的屬性和加成,直接單核變雙核。技能附帶的20%傷害加成也很有意思,帶謀略加成,曹操輕松到達400-500的屬性,這個技能的實際傷害加成會在50%左右。

亞瑟

無視70%防禦+雙屬性加成大招,類似三戰的孫權,什麼含金量就不用說了。不過樓主目前還沒養過亞瑟,這個防禦是雙防還是只是武力防禦並沒有試過

薩拉德

帝國回怒第一人,3紅每秒1.25回復,每3秒可以觸發一個7點回怒。看上去好像平平無奇,但等等,這個回怒是雙屬性加成。薩拉德滿級基礎屬性武力和謀略各150,吃了60%加成就是480,自由屬性點50,城堡屬性拉滿武力和謀略各80,馬可以加90,45級進階加26。不加紅點不帶名門之後的前提下就是480+50+160+90+26=806

相當於240%技能增強,所以實際上每秒回怒是(1.25+7/3)*340%=12.18

同比亨利只有大概每秒5點的期望回怒

《重返帝國》S1高性價比技能與英雄盤點

技能

勝利的代價

單核神技,增加最多8%技能發動率,傷害加成,尤其是傷害加成還帶謀略加成,也是輕松能到達50%的數值。不占用主將格子,還要什麼自行車

波瀾攻勢

每6秒固定的一次連擊,本身已經相當超模了,然後還加10%的追擊技能發動率…,對於一個20%幾率的追擊技能來說,10%相當於增強50%了。當然這是夸張的說法了,畢竟還有馬,還有天賦能堆不少發動率。總而言之,就是強!

恩澤庇護

比較容易抽出來的技能,這個技能感覺強的過分,配合一些奶頻率高的英雄就是常駐30%多的減傷。恩澤不削帝國必亡

狂怒血脈

使用主將技能回怒,代價是虛弱3秒。只要是出現主將技為核心的武將就可以帶上。

來源:帝國助手
作者:科學的男人《重返帝國》S1高性價比技能與英雄盤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