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悅享卡作用介紹

悅享卡作用

天美目前公布的悅享卡特權分為首次開通、每一天回饋平靜台權益三大特權,首次開通可以獲得980點券、20物資幣、10任務卡和一個悅享精英頭像框,開通後每天可以獲取10點券和1個榮耀勛章,此外還更具3大平台權益。

《和平精英》悅享卡作用介紹

從每一天回饋中的「連領30天」,就可以一定,這個悅享卡應該是包月會員制,相似QQ飛車的紫鑽、DNF的黑鑽等,以30天為一個單位,但這個和平精英的會員要更高級,只故意悅會員可以開通。

《和平精英》悅享卡作用介紹

要曉得,即是心悅V1就要花錢5000才能到達,平民玩家就只能看下了,因為平民玩家基礎達低於開通的門檻。

事實上在之前,也存心悅會員說,本身在和平精英遊戲里的郵箱收到過一封郵件,提示可以增添和平精英專做管家「小和」,可以隨時馬上處理遇到的遊戲問題。

從這里能看見,和平精英確實對心悅會員是有一些特權的,不管是專做管家,同樣是這次的「悅享卡」,對這一個公道比賽的遊戲來說,也算是為課金玩家提供了一些不影響遊戲均衡的權益,提高了他們花錢的積極性。

《和平精英》悅享卡作用介紹

悅享卡怎麼開通

1、玩家需要先下載一個「心悅app」,下載完成後,進入到app中,找到和平精英專區。

《和平精英》悅享卡作用介紹

2、在和平精英專區中,點擊進入心悅專屬,玩家進入後就可以看到一個心悅卡了,玩家可以看到想要激活悅享卡,是需要玩家先成為心悅會員才能開通的,也就是玩家至少也要消費達到5000元,才能夠獲得悅享卡的。

《和平精英》悅享卡作用介紹

3、玩家在累計充值達到5000元後,就能夠成為心悅會員了,重新進入到心悅app中,點擊就能夠激活悅享卡了

《和平精英》悅享卡作用介紹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悅享卡有什麼用 悅享卡作用介紹 _a8302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