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全新普通召喚卡帶翼彈弓介紹

霍格沃茨的有求必應屋內,幾只帶有小翅膀的彈弓,正在堆積如山的收藏物上盤旋,別看它們的外表並不華麗,卻擁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威力,快來一起了解一下吧!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全新普通召喚卡帶翼彈弓介紹

技能介紹:

召喚帶翼彈弓,它會周期性以召喚巫師所在位置為方向投射魔力沖擊,對命中的第一個敵人造成傷害。每輪沖擊一共投射5次,若某次沖擊成功命中一個敵人,則會為玩家提供l張移動卡,且後續攻擊會自動鎖定該單位

魔咒故事:

與麻瓜世界的彈弓

不同,帶翼彈弓長著一雙小小的翅膀,能夠飛行。盡管外觀並不華麗,但對一些巫師來說,它仍是一種相當有趣的玩具。

1996年,哈利·波特在有求必應屋那積成小山的收藏物中,看到了帶翼彈弓的身影。其中幾個仍在扇動著翅膀﹐

似乎還擁有生命力。不過,這些帶翼彈弓究竟屬於誰,卻已經無從得知了。

「帶翼彈弓」扇動著翅膀,形似玩具的它卻蘊含著強大的魔力,全新普通召喚卡「帶翼彈弓」即將上線!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召喚卡帶翼彈弓怎麼樣 全新普通召喚卡帶翼彈弓介紹 _a8301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