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全槌子武器獲得方法分享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棍棒——寧姆格福-艾蕾教堂,聖誕老人裝商人賣。寧姆格福-引導之始,西邊海灘流浪商人賣。無用之人初始裝備。

彎曲棍棒——湖之利耶尼亞-學院門前鎮,去正北方擊殺拿小棍子的白金之子。

獸牙棒——亞壇高原-格密爾火山-火山洞窟,刷里面中亞人拿棍棒的。

石棍棒——蓋利德-瑟利亞隱藏洞窟,洞窟前的戰地魔法師&湖之利耶尼亞-學院結晶洞窟內戰地魔法師&聖樹地區-聖樹大舞臺往回走兩只戰魔法師。

鎚矛——大賜福-孿生老嫗賣。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全槌子武器獲得方法分享

晨星鎚——寧姆格福-啜泣半島-獻祭大橋-順著大道往下走,在毀壞馬車寶箱里。

戰鎬——各陣營手拿戰鎬加盾的士兵會掉落。寧姆格福-關卡前廢墟,刷這里拿鎬的士兵即可。

石槌——王城羅德爾-城寨一樓,跟大賜福一樣的地方,出門走旁邊馬棚跳2樓,在大賜福鐵匠位置處撿(燒樹前)。

習武修士火紋鎚——巨人山頂-降雪稜線路-監視者要塞,刷這里拿錘的火焰習武修士。

梵雷的花束——白麪具支線。蒙格溫王朝-先去血池被他入侵2次拿他裝備,會入侵3次,最後在王朝靈廟(中段),地上紅點入侵他擊殺後,在賜福點談話完給(需殺鮮血君王前)。

眾使者的笛子——特使敵人掉。王城羅德爾-王城西邊城牆,這邊出來3隻好刷。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全槌子武器獲得方法分享

諾克斯流體鎚——菈妮支線。希芙拉河-永恆之城諾克隆恩,拿仿生淚滴的白霧門前,可以跳窗出去,再繞一下跳進2F另一邊 大鐵球上面。

戒指指頭——亞壇高原-格密爾英雄墓地,用戰技碎步一路往下沖到岩漿底部左轉可以拿到。

百智權杖——主線必拿,灰城羅德爾-黃金樹大教堂,擊殺百智爵士。

瑪莉卡的石槌——用艾爾登的追憶,在大賜福跟「解指」恩雅換。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槌子武器怎麼獲得?全槌子武器獲得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