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新蜀盾頂配共存陣容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新蜀盾頂配共存陣容分享,姜維、魏延、劉備組成的陣容怎麼搭配?怎麼共存?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新蜀盾頂配共存陣容分享

曝光率較低的原因

這隊功能上與太尉盾重復率較高,同時需要盾寶物並且要拆一隊公認強度較高的蜀弓(老諸葛對謀略體系的克制能力是很強的),所以很少人會用到這隊,即便是受武將紅度限制,桃園更紅的玩家也是占多數,會考慮盾寶物給桃園。而姜魏劉蜀漢盾近期曝光率較高的原因則是版本上弓兵隊伍增多,絕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給吳國配備一隊弓兵,還有戰械和信符等版本提供的特技對盾兵增益較大,所以出兩隊盾兵也挺不錯的。

陣容優點

隨著開荒版本變遷,蜀騎在前期頗具打資源優勢,而三勢陸、機關槍或多或少都有經驗值浪費,但傳統的蜀騎轉蜀弓蜀槍路線雖然可以盡量節約戰法點和經驗值,但轉雙隊的時候依舊存在弱勢期。

如果是使用這套共存,可以直接以這個路線來成型隊伍:蜀騎開荒(姜維關銀屏蔡文姬)-姜維關銀屏趙雲-吳騎-太尉盾-劉備關羽魏延(換將)-吳騎太尉盾蜀盾蜀槍群弓。蜀盾練級損耗很低,可以比太尉盾先出來,只需微調戰法即可四隊滿配成型,無武將經驗損耗和戰法點浪費。

或者按照蜀騎-吳騎-太尉盾這樣的路線相較於目前公認較優的機關槍-吳騎-太尉盾也是有一定優勢的,機關槍會有戰法點和武將經驗浪費,前期戰力也就中上(機關槍發力期是2-3天,撞州區及航母區推薦使用),蜀騎並不會缺少等級優勢,甚至有蜀營加成擁有更高上限。

前期會玩的基本主城一隊吳騎足矣,總資源30W/小時大概是每小時可以徵兵8000-10000,與滿級徵兵處徵兵速度持平,兩隊的作用一般是補全其中一隊的短板和消耗過夜溢出的資源,所以一隊選擇一個好打資源的隊伍是最優解。

其他共存

1、孫權滿紅,推薦撫輯刮骨太尉盾+暫避草船形一孫權/暫避草船孫太魯+吳騎+八門群弓/蜀弓+關關魏蜀槍+碰瓷呂

2、孫權不滿紅,撫輯刮骨太尉盾+暫避草船陸遜槍+吳騎+八門群弓/蜀弓+關關魏蜀槍+碰瓷呂

3、滿寵不紅,撫輯刮骨魏法騎/郝昭盾+暫避草船陸遜槍+吳騎+八門群弓+關關魏蜀槍+碰瓷呂

不推薦陸太魯的原因是對吳騎壓制力較弱,被太尉盾克制,而陸遜槍雖然不好打虎臣弓,但依舊是一個戰損比在食物鏈較高層次的隊伍。

補充一下,共存只是包含前五隊,分城額外出碰瓷呂以及各種T1T2隊伍都是可以的,同時洞察槍並非草船最佳人選,只是方便轉型作為前期隊伍使用並形成完整克制鏈。

可以考慮草船藤甲張角盾,然後官渡劇本強烈給袁紹及孫策推薦程普太史慈左慈草船武峰陣,袁紹是轉群太史慈+群左慈加成,孫策是吳太史慈+吳程普加成。

戰報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新蜀盾頂配共存陣容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新蜀盾頂配共存陣容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新蜀盾頂配共存陣容分享

來源:貼吧
作者:詩人工作室《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蜀盾頂配共存陣容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