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風華錄》孫策靈器搭配 孫策靈器選擇

一、靈器搭配

系統推薦:「驚鳴」「踏破」

孫策跟劉徹一樣都是「一刀哥」,若是暴擊不足沒出暴擊對戰況影響非常大。

遊戲推薦:「驚鳴套」「踏破套」

常用刷圖靈器推薦:「驚鳴套」「踏破套」

攻擊靈韻推薦:「暴擊強度」「攻擊加成」

孫策的被動自帶真實暴擊,堆好暴擊強度的情況下可以像韓非一樣覺醒刀刀暴擊。

防禦靈韻推薦:「生命加成」「防禦加成」

孫策本身的生命和防禦都非常優秀,堆好這兩個屬性加成才能在低血線下也能安心作戰。

二、陣容搭配

孫策的技能非常容易觸發驚鳴套效果,穿著驚鳴套的孫策有著很強的單體輸出能力。但由於需要長期維持低血量作戰,防禦名士會是孫策的好隊友。

陣容推薦:孫策、周瑜、西施、李隆基、武則天(PVP、單體BOSS副本)

加入西施、李隆基可以大大增強孫策在低血線下的持續作戰能力,配合周瑜天命的易傷、以及武則天的凰火,孫策的點殺能力會變得非常強大。同時周瑜的連環還能進一步把這強大傷害的一部分濺射給其它敵方目標,在debuff齊全的情況下,孫策一個覺醒殺三個也是有可能的。

來源:遊俠網

《忘川風華錄》孫策靈器搭配 孫策靈器選擇 _a8305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