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方尖》初心版上線時間介紹

4月29日遊戲初心版全渠道首發之際,同步開啟與《西行紀》的IP聯動。

Roguelike,被大家親切地稱為「肉鴿」,其最大的特點就是「隨機性」。在《元素方尖》中,你每一次開啟探險,系統都會隨機生成地牢、怪物,重置卡牌組合和事件,這就需要各位勇者大人憑借操作、運氣,以及反復探索中積累的經驗,針對不同敵人調整牌組和傭兵小隊,在危險重重的地牢中險象環生,解開隱藏深處的秘密。

《元素方尖》初心版上線時間介紹

《元素方尖》初心版將回歸初心,讓元素世界回歸簡單、純粹,讓勇者大人們可以享受最純粹的肉鴿樂趣!煥然一新的初心版將帶來更有趣的玩法,提供更平衡、更減負的遊戲環境,當然,還有更多豐厚福利哦~就算是《元素方尖》的老玩家,也能在初心版中獲得意想不到的全新體驗!

來源:遊俠網

《元素方尖》初心版什麼時候 初心版上線時間介紹 _a8312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