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幻弈之局式神推薦

速控體系:

先說一下【控制/解控】卡池里面的核心卡,也就是我們必須要抽到的:閻魔(多多益善)

我們抽到閻魔之後就可以去抽【鬼火/行動條】卡池了,而其中我們必須要抽到的:鐮鼬/山兔(至少有兩個拉條式神)、輝夜姬


如果前面很輕松抽齊了上述的幾個式神,那麼剩下的符咒我們可以繼續去抽【控制/解控】卡池,最好能抽到這幾個式神:雨女、鳳凰火、般若、彼岸花、赤舌

當然如果抽不到這些而抽到了別的例如鬼使白、絡新婦、海坊主也可以。

接下來我們如果還有多餘的符咒,可以去【治療/護盾】卡池,為的是抽到一個【蚌精】御魂。

反擊流體系

先到【輸出】卡池里抽,最好能抽到以下式神及御魂:大天狗(1個即可,4星最優)、鴆(1-3個,任意星級)、犬神(1個即可,4星最優)、吸血姬、猙(多多益善)

然後再去【治療/護盾】卡池里抽,必須要抽到的式神及御魂:椒圖、一目連、蚌精

按這個思路和需求來抽卡,只要不是太非,相信你可以消耗最少的符咒來快速搭配出我接下來要說的高效率上分陣容。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幻弈之局式神推薦 陰陽師幻弈之局式神怎麼選 _a8318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