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白鶴技能介紹

白鶴:敏之一族的族長,性格驕傲,加入唐門後成為敏堂堂主。中後排敏攻魂師,擁有強大的撕裂附加能力,能對撕裂目標打出多段普攻,隊友陣亡時可獲得強力增益並使大招進入無冷卻狀態。

技能介紹:

①技能1「凌風絕影」:

lv1:白鶴攻擊與其站位相同的魂師(若對位無目標,則取敵方生命值最低的魂師),造成190%的法術傷害,有60%的機率為其附加「撕裂」,並有100%的機率對隨機1名敵方單位附加1層「撕裂」;

lv2:傷害提升至228%;附加機率提升至80%,額外附加「撕裂」的目標數提升至2個;

lv3:傷害提升至274%;額外附加「撕裂」的目標數提升至3個;白鶴使用主動魂技對攜帶「撕裂」目標造成的傷害提升20%。

②技能2「飛燕絕殺」:

lv1:白鶴攻擊與其站位相同的魂師(若對位無目標,則取敵方生命值最低的魂師),造成2段共280%的法術傷害,隨後以自身攻擊力50%的法術傷害對敵方生命值最低的3名魂師單位發起普攻追擊(法連等連擊效果無法觸發普攻追擊,普攻追擊效果無法觸發法連等連擊效果);

lv2:傷害提升至336%,若「飛燕絕殺」成功擊殺目標,則白鶴將再次以自身攻擊力100%的法術傷害對敵方所有攜帶減益/控制效果的目標發起普攻追擊;

lv3:傷害提升至403%;追擊的普攻將額外造成目標「撕裂」層數*白鶴攻擊力15%的傷害。

③技能3「追風逐電」:

提升40%攻擊力、20%生命值和10%暴擊率。

④技能4「千影歸一瞬」:

lv1:當我方場上陣亡人數達到4個時,白鶴解除自身控制效果並進入「掠影」狀態(每場戰鬥最多觸發1次);每當友方魂師陣亡時,白鶴提升自身5%的閃避,持續至戰鬥結束(召喚物除外,每個魂師僅可觸發1次該效果);

lv2:進入「掠影」狀態時,對所有敵方魂師附加1層「撕裂」;每當友方魂師陣亡時,白鶴將額外回復自身10%最大生命值;

lv3:回血效果提升至15%;進入「掠影」狀態的條件調整為:當我方場上陣亡人數達到3個時;當白鶴在「掠影」狀態擊殺敵方時將觸發「風馳電掣」,使「掠影」的持續時間延長1回合。

效果補充說明:

①「掠影」:白鶴暴擊率提升100%,閃避、攻擊提升15%;「掠影」持續期間「飛燕絕殺」的傷害提升15%並進入無冷卻狀態,持續3回合;當「掠影」效果結束時,來自友方陣亡的閃避增益效果及被動將被移除,該效果無法被驅散。

神器「飛花逐月」介紹:

白鶴專屬神器,凌空撫花,逍遙馭風,雅致外表下隱藏著恐怖的風暴之力。

①1星效果:白鶴觸發「掠影」狀態的條件額外增加:我方隊伍的總血量低於45%時;當白鶴釋放「凌風絕影」後將提升自身5%閃避,持續2回合;

②2星效果:每當白鶴成功閃避時,提升自身5%攻擊和5%暴擊,最多疊加5層;

③3星效果:當白鶴成功閃避主動攻擊時,將以自身攻擊力100%的法術傷害對攻擊者進行普攻反擊(每回合最多觸發2次,無法觸發法連等連擊效果)。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武魂覺醒》白鶴怎麼樣 白鶴技能介紹 _a8318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