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夢想國度》挖寶攻略

1.開啟方式

小奧比們前往青木森林、奧比廣場、淘寶街、友誼莊園和奧比斯山腳等公共場景,點擊對話框左側的星星棒,選擇挖寶,再點擊探寶儀,即可開始尋寶啦!

根據探寶儀提示的寶藏訊號,移動位置,找到反應最強的地方(WiFi信號滿格的地方)即可找到寶藏。


打開寶箱有機會獲得一定數量的月白螺、失落水晶、塵世貝和遺跡石等道具。可以使用它們在青木森林右側的挖寶樹屋中兌換各種好看的家具和服裝。

2.遊戲介紹

奧比島手遊是一個承載了3億小奧比回憶、快樂和夢想的神奇世界。你將成為小島主人,建造你的夢想國度,還能舉辦派對、結識朋友,享受溫暖歡快的社區氛圍。

–建個小島——多塊地皮,百廢待興

這里有多個島嶼等你開拓,千種家具隨心搭配。不管是打造家庭農場、戶外溫泉,還是邀請好友來享受沙灘陽光浴、舉辦小型演唱會,足不出戶就可以在家園里全部實現!

–交個朋友——不期而遇,遇見溫暖

在奧比島怎樣和陌生人交朋友?只需要一次「乾杯」就可解決!在廣場隨處可見分享飲料、炸雞等美食的奧比;喊一聲開Party,十幾好友立即響應;更重要的是,遇到危險時,總會有人為你挺身而出……

–玩個遊戲——20+互動小遊戲,其樂無窮

童年記憶里的小遊戲終於來啦:打地鼠、打蘋果、釣龍魚……還有滾雪球、分麥子、采蜂蜜等20+新增小遊戲。無論線上線下,都可以和好友一起組隊玩耍,即玩即停、爽快上頭!

–換個穿搭——百變風格,隨心搭配

休閒運動風、甜心辣妹風、嬉皮搞怪風、華麗洛麗塔、高雅晚禮服、酷炫魔法衣……百變時裝、豐富表情、魔法動效,用【穿搭】向世界展現出獨一無二的你~

–偷個小懶——輕松生活,一鍵搞定

小小熊掌一播,果樹排排種好。小小熊掌一掃,作物一鍵採集。結束了輕松的勞動,小奧比們可以叫上好友,一起去逛街遊玩,花園飲茶~ 來奧比島當個快樂小島主,悠閒生活so easy!

期待無數重聚在島上上演,也期待你與我的首次相遇。

來源:遊俠網

《奧比島夢想國度》挖寶攻略 挖寶玩法怎麼玩 _a8316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