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在《慶餘年》手遊中,當玩家達到110級,就可以解鎖【澹泊紀事】的第五個副本「萬金舫」。今天是正式服解鎖該副本的第一天,今天很榮幸來帶大家看看這個副本的打法攻略。

《慶餘年》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在原著中,明家有一個私生子叫明青城,在老爺子死後,由於遺囑中給這個老七留了太多的遺產,於是明大少爺派人四處追殺這個私生子。這位明七公子無處可躲,索性投了黑道,就此隱姓埋名改叫夏棲飛。在五六年里不僅成為了萬金舫的東家,而在背地里更是江南水寨的大頭目。范閒為了收復內庫,只剩下明家一個絆腳石。為此,收服夏棲飛對付明家,便成為了非常關鍵的一步,於是我們在遊戲中便展開了對萬金舫的行動。

《慶餘年》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萬金舫設立在一艘非常大的船上,相當地氣派。不過我們一行人剛上船,便被護衛頭目給攔住了去路。進場需要請柬,亮出了監察院的身份,對方卻口氣不小,天王老子來了也不放行。既然說不通,那可就別怪我們硬闖了。來到二樓,遇到的第一個BOSS便是老供奉,一看造型就是老賭棍了,左手抱著一隻巨大的骰盅,這便是他的武器。

《慶餘年》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他是江南水寨中資歷最老的人,它的三個技能多半都跟骰子有關。其中前兩個技能【以大欺小】和【十轉九空】都比較好規避,前者BOSS會沿著路徑向前沖鋒,只要避開面向即可;後者我們及時翻滾出圈,即可規避傷害。天天下本的朋友,想必對於這兩個機制都是再熟悉不過了。

《慶餘年》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老供奉第三個技能【嗜賭成性】也很好理解,根據它骰子投擲出的點數來決定進入大小區域,點數1,2,3為小,點數4,5,6為大。當然有很多和我一樣的朋友都懶得去看點數是多少,那直接看場上的BOSS喊話就好了。從BOSS喊話到技能觸發有足足3~5秒鍾左右的時間,完全足夠大家思考反應並在場上完成換邊了。只要看好BOSS的提示,基本沒有什麼難點。

《慶餘年》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第二個BOSS是關嫵媚,也是我們夏棲飛的表妹,造型設計得還是非常討喜的,騎在昆侖奴的身上。表妹主要有2個技能,分別是【喝六】和【虎頭】。【喝六】技能就是搖人,召喚大批萬金舫的打手前來助陣,有群攻技能的朋友盡量把打手聚集到一起群掉,不然隨著BOSS逐漸掉血,場上的人越搖越多,打起來會比較麻煩。

《慶餘年》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虎頭】這個技能關嫵媚會往天上投擲骰子,此時骰子會標記三名玩家,黃色的光圈會對場上玩家造成傷害,如果抱團的話會受到疊加的傷害。因此BOSS在發動這個技能後,玩家需要向四周散開,這樣可以及時避免受到雙重或者三重的疊加傷害。

《慶餘年》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打完表妹,自然表哥也不得不現身了,明青城,哦不,我現在應該管他叫夏棲飛!這也是本次關卡中的最終BOSS,從地圖上看,很明顯夏棲飛的技能都跟麻將有關。首先是技能【聽八張】,就是會向四個方向路徑上打出麻將牌並造成擊飛效果,看到紅色的范圍出來,我們需要及時避開這個區域。

《慶餘年》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第二個技能【混一色】類似於老供奉的【嗜賭成性】,同樣都是站位技能。不過不同的是,【混一色】技能所在的地圖更小,地圖總共劃分為五塊區域分別對應了東、南、西、北四風以及紅中,如果跑錯站位或者不在正確的區域內,將會受到大量傷害。我們需要提前看好頭上的麻將牌,來決定自己的站位,如圖所示,我頭上的這張牌是西風,因此站在西的位置上是安全的,同理,如果頭上是紅中,就站在場上中間紅中的區域即可。

《慶餘年》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該副本不僅每天可以給我們提供大量閱歷與砂鐵,還可以刷到「滄海·無我」的橙色套裝,為我們之後的征程打下堅實的基礎。

來源:遊俠網

《慶餘年》澹泊紀事萬金舫怎麼打 萬金舫副本打法攻略 _a8328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