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逍遙》色禁地職業選擇推薦

冰修+劍修

冰修的多控制,和劍修的單體爆發輸出,可以在遇到對手的瞬間,就秒殺一名敵方修士。

造成減員後,2打1優勢較大。

冰修+冰修

小隊坐擁6個控製法寶,彼此互相協助,可使用法寶控制敵方,並用爭取到的時間施放傷害神通。

即使出現打不過的情況,雙方也可以不斷施放控制,進行撤退。

該組合雖強力,但修煉難度較高,集齊6件金光破魂磚並非易事。

雷修+盾修

這是一個比較互補的組合:雷修的生存能力較差,所以用盾修來彌補;而盾修缺失的輸出,則由雷修補上。

要注意的是,盾修需要一直保護雷修。如果出現盾修被秒殺的情況,只有一個盾的雷修將很難生存到最後。

冰修+毒修

冰修擁有多個控製法寶,毒修持續傷害較高,組合起來也很強力。遇到敵人時,可以將其控住,打完傷害就撤退。

撤退途中,極有可能通過所疊加的持續傷害擊殺對手。整體來說,該組合較好上手,趣味性高。

《一念逍遙》色禁地職業選擇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一念逍遙》赤色禁地職業怎麼選 色禁地職業選擇推薦 _a8323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