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7版更新延遲補償說明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2.7版更新延遲補償說明

親愛的旅行者:

由於項目進度原因,2.7版本更新將會延期進行

從2022/05/1起,延期期間我們會每天發放一次補償,每次補償糾纏之緣*180(維護期間每小時補償60枚糾纏之緣)。

我們將在2.7版本正式上線後,通過遊戲內公告和社區公告進行通知,還請旅行者留意官方消息。

非常抱歉給各位旅行者帶來了不便,感謝各位旅行者的理解與支持。

維護補償

維護期間,每天補償糾纏之緣*180,並將於2.7版本上線後開啟活動:【繽紛燦爛的星空之饋贈】,完成全部任務後即可邀請任意一名五星角色並與其專屬武器進去您的隊伍。

補償范圍

2022/05/1110:00前冒險等階達到5級及以上的旅行者。

領取時間截至2.7版本正式上線30天內。

製作組將以遊戲內郵件的形式,從2022/05/1起,於伺服器時間每天10時向旅行者發放相應補償。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QTAsyjOHELkrlrq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2.7版更新延遲補償說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