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2.8聖杯薩勒芬妮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組成:傑斯,艾克,基蘭,薩勒芬妮,發條,金克絲,刀妹,EZ


羈絆組成:

4極客:在戰鬥環節開始時,由【極客】們攜帶的一些基礎裝備將變為成裝,持續到戰鬥環節結束為止,隨機的臨時裝備會嘗試避免提供與攜帶者缺乏協同性的裝備。己方隊伍還會基於已裝備的基礎裝備數量獲得護盾值。3件基礎裝備變為成裝,每件基礎裝備提供30護盾值

5發明:【發明家】們組裝一個機械夥伴前來加入戰鬥。組裝一個【機械巨熊】,具有850生命值,50點攻擊力,55護甲和魔法抗性。【機械巨熊】技能對友軍的攻擊力和法術強度團隊增益:15

2精密:己方隊伍獲得攻擊速度提升,並且【海克斯核心】中的每件【海克斯強化】都會提供一個額外提升。10%攻擊速度+5%【海克斯強化】數量

2.海克斯

藍電池:你的弈子們在施放技能後會回復20法力。

發明家之心:你的隊伍會被視為擁有1名額外的【發明家】。

廢品場:在【極客】羈絆激活時,每過4個戰鬥回合,就會提供1個隨機的基礎裝備。提供一個【伊澤瑞爾】

海克斯優先選擇發明家轉職,藍電池也可以優先選擇,能幫助打連勝過度的也可以拿。

3.裝備

主C薩勒芬妮:裝備給上鬼書,青龍刀,法爆備選法爆,大帽,巨殺,大天使。

副C傑斯:裝備給上水銀,石像鬼,龍爪。

多餘裝備做聖杯給發條

《金鏟鏟之戰》2.8聖杯薩勒芬妮陣容推薦

4.站位

傑斯單頂前排聚怪扛傷,其他單位沉底,決賽圈注意靜止法衣與凌風即可。

《金鏟鏟之戰》2.8聖杯薩勒芬妮陣容推薦

二、運營攻略

核心玩法:

保證經濟和血量健康前提下,使用利息升級或搜牌,一般情況下再3-2升6級,4-1升7級,4-5升8級。(運營玩法)

前中期還是走連勝,比較考驗對遊戲的理解和遊戲前中期過度能力,前期一般會用到3發明3鍊金2極客來過度,瑪爾扎哈或盧錫安帶薩勒芬妮的裝備用來打工過度,盡可能打連勝上人口是最優選擇!

有發明轉優先上9開出7發明,沒有轉職上9可以掛希爾科增加陣容上限。

沒有傑斯先用辛吉德,沒有金克絲先用機器人。

此套陣容過渡非常平滑,後期也沒有特別多的變陣,很好上手,聖杯是越多越好。

前期運營:

開局選秀直接拿大棒,腰帶開局2-1上4人口,2-5上五人口,組成3發明,3鍊金,2極客,前期的話優先做薩勒芬妮的裝備給瑪爾扎哈或盧錫安打工,盡可能打連勝升人口到8開始大搜

《金鏟鏟之戰》2.8聖杯薩勒芬妮陣容推薦

中後期運營:

3-2拉6人口,小D提質量,最好整體能2星,6人口搭配3鍊金2極客3發明,能穩血的情況下速8找核心卡薩勒芬妮完成陣容成型,然後看情況選擇上9開7發明還是8人口梭哈都能大機率吃雞。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薩勒芬妮主c怎麼玩 2.8聖杯薩勒芬妮陣容推薦 _a8330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