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突擊卡賓槍介紹

優點

價格親民、改裝成本低是突擊卡.賓.槍的首要優點。普通游盪者經常持有的SKS、M14、Hunter都是突擊卡.賓.槍,在各類武器箱中也常能見到它們的身影。大部分情況下,突擊卡.賓.槍只需要稍加改裝就可投入實戰,改裝配件泛用性較強,價格也很實惠。

第二個優點是綜合能力較為全面,各項屬性比較平衡,遠近戰都能應對,不像霰彈槍、栓動步槍那樣「偏科」。


此外,突擊卡.賓.槍的半自動開火模式可以很好地控制開火速率,減少彈藥浪費。相對自動武器而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續航能力(也省子彈錢)。

《暗區突圍》突擊卡賓槍介紹

缺點

說完了優點,再聊聊卡.賓.槍族的缺點。首先是卡.賓.槍在近距離作戰時,會被高射速的自動武器壓制。在遠距離作戰時,又不及栓動步槍、射手步槍的射程與精準度。也就是說,無法創造絕對的對槍優勢。

其次,突擊卡.賓.槍族里並沒有特別頂尖的武器,改裝上限不夠高,和一些經過深度改裝的射手步槍和突擊步槍存在不小差距,只有深度改裝的M14和Mini14是部分高手的選擇。

《暗區突圍》突擊卡賓槍介紹

小結

突擊卡.賓.槍廉價且易得,是非常適合賽季前期的過渡武器。不過到了賽季中後期,大部分先鋒要麼傾向於選擇優缺點更分明的武器組隊打配合,要麼用深度改裝的突擊步槍同時兼顧遠近作戰,出場率會逐漸降低。

《暗區突圍》突擊卡賓槍介紹

來源:遊俠網

《暗區突圍》突擊卡賓槍怎麼樣 突擊卡賓槍介紹 _a8341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