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3.2版本新裝備

全新裝備

新裝備星界驅馳、羊刀將進入商店之中,前者售價為三千金幣,裝備後會增加七十五點法術強度、兩百點血量、百分之三十的技能冷卻,效果是使用戰技對敵人打出傷害時,會給自己增加百分之三十的移動速度,存在時間為四秒鍾。

後者的效果是每次攻擊可以增加一層攻速,最高可以疊六層,售價為三千一,裝備後會增加四十的攻速和二十的暴擊。

還有收集者這件裝備,效果:1、+55攻擊力 +20%暴擊率 +12物理穿透 2、對低於5%生命值的敵人產生傷害時,可以直接處決它們,並額外獲得25金幣。

遊戲介紹

十年陪伴,無限熱愛!風靡全球的MOBA經典之作——《英雄聯盟》正版手遊!

真正的5V5公平競技對戰,傳承端游純正體驗。人氣英雄,經典還原;公平競技,實力至上;峽谷傳說,掌心再現。策略、戰術、意識、配合,在移動端重現峽谷戰場樂趣。

集結吧召喚師——歡迎來到英雄聯盟,是時候展現真正的技術了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3.2版本新裝備 3.2版本新裝備有什麼 _a8341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