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遷旅人》躍遷旅人問卷招募

一、遊戲介紹

《躍遷旅人》是二元遊戲自研的一款異星球萌娘潮玩風像素手遊。遊戲背景發生在浩瀚神秘的未來宇宙之中,多種屬性各異的星球文明、多樣基因異化的外星萌娘,種種脫離現實又仿若註定存在的冒險編織成一篇歡快又飽含濃烈情感的未來幻想詩,一場註定的太空冒險之旅即將開啟。

《躍遷旅人》躍遷旅人問卷招募

二、遊戲特色

★躍遷時空 編織破碎宇宙

大體量文本支撐完整宇宙體系,為每位異化少女打造專屬劇情,這片宇宙星空,豐富內容等你探索。

★放置指揮 降維流暢戰鬥

簡單放置操作+深度策略體系,利用碎片時間,指揮萌娘參與宇宙冒險,專屬「降維」體態,精緻可愛的像素萌娘穿梭在同樣「降維」的多樣場景世界中,展開一場場激燃的復古像素戰鬥。

★混種萌娘 邂逅異化少女

加入不同自然產物特徵的角色設計,在外星設定的搭配下,相得益彰;大膽的用色+體現出角色自身不限材質的色彩處理,質感獨特;

★模擬手機 獨特三屏顯示

三屏滑動展現,還原手機真實體驗;實現遊戲模塊展示自定義,遊戲內「手機」功能模塊自由設定; 遊戲模塊涵蓋豐富手機基本功能,社交類APP、生活類APP等等全部擁有,分不清是遊戲還是真正手機?!

《躍遷旅人》躍遷旅人問卷招募

躍遷旅人5月10日開啟問卷招募

躍遷旅人5月10日即將開啟問卷招募啦,感興趣的朋友記得下載遊戲參與哦。

躍遷旅人

角色扮演 | 0MB

異星球萌娘潮玩風像素手遊

來源:遊俠網

《躍遷旅人》什麼時候上線 躍遷旅人問卷招募 _a8344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