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s級修正者生魂奧西里斯介紹

一、生魂奧西里斯

角色定位:近戰輸出型

稀有度:S


自稱「冥王」的少女,明明長著和奧西里斯一模一樣的臉,卻擁有雙象徵狂暴和不祥的赤色瞳孔,是存在於修正者奧西里斯體內的第二人格。只要召喚出奧西里斯的第二件權鑰,狂氣的人格就會不受控制地出現,然後不分敵我地發泄那股要收割一切的怒意。

《深空之眼》s級修正者生魂奧西里斯介紹

二、技能介紹

普通攻擊:空冥鐮斬

召喚鐮刀連續斬擊目標,造成風屬性傷害。冥府審判模式下,改變「空冥鐮斬」的攻擊模式。

「空冥鐮斬」:冥府審判模式下,生魂.奧西里斯將釋放劍翼對鎖定目標進行切割,造成風屬性傷害。

印記:第三和五段攻擊命中敵人時,各獲得1個印記;冥府審判模式下,第四段獲得1個印記。

閃避技能:噩兆疊影

快速閃避敵人攻擊,極限閃避將觸發閃避技能。進入零時空間使全場敵人動作大幅減速,並對此次攻擊的敵人附加「虛弱」狀態,被命中的敵人攻擊力下降,持續數秒;若自身末在冥府審判模式,則閃避過程中對周圍敵人造成風屬性傷害。

技能一:幽嵐羽刃

擲出鐮刀,對鎖定方向的敵人造成風屬性傷害。冥府審判模式下,改變「幽嵐羽刃」的攻擊模式。

「幽嵐羽刃」:冥府審判模式下,生魂.奧西里斯將發射劍翼,造成風屬性傷害。

印記:攻擊命中敵人時,獲得2個印記。

技能二:永劫輪舞

需要消耗印記才可使用。旋轉鐮刀,對周圍敵人造成多段風屬性傷害。冥府審判模式下,改變「永劫輪舞」的攻擊模式。

「永劫輪舞」:冥府審判模式下,生魂.奧西里斯將召喚環繞自身的劍翼,對劍翼路徑上的敵人造成風屬性傷害,持續數秒。

技能三:終靈凋落

需要消耗印記才可使用。揮舞鐮刀進行一次上挑攻擊,造成風屬性傷害。冥府審判模式下,改變「終靈凋落」的攻擊模式。

「終靈凋落」:冥府審判模式下,生魂.奧西里斯將在前方聚集敵人,造成風屬性傷害。

奧義:冥府神罰

短暫解開靈魂束縛進入冥府審判模式,自身傷害提升且生命值立即恢復至滿值,並改變「空冥鐮斬」、「幽嵐羽刃」、「永劫輪舞」 、「終靈凋落」的攻擊模式。冥府審判模式全程處於「霸體狀態」,但過程中無法獲得奧義值,並會持續消耗生命值,當生命值歸零時退出冥府審判模式,恢復至原本狀態。

當敵人被附加「虛弱」狀態時,獲得一定的奧義充能。

來源:遊俠網

《深空之眼》生魂奧西里斯怎麼樣 s級修正者生魂奧西里斯介紹 _a8342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