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遺產2》傳世之寶獲取方法介紹

一、阿南克的披肩

能力:允許玩家在空中沖刺。

獲得方法:在Citadel Agartha找到。需要打開Estuary Lamech的boss門。

二、伊索之書

能力:允許玩家閱讀記憶和平靜噩夢。它也需要與疤痕交互。

獲得方法:在Citadel Agartha找到。

三、回聲的靴子

能力:允許玩家的旋轉踢與共振平台互動並摧毀共振射彈。Spin Kicks現在還會重置玩家的Air Dashes。

獲得方法:通過爬上 Axis Mundi 的塔樓找到,可通過生物群系第一個房間的上層入口進入。需要進入 Axis Mundi 正確。

四、以太之翼

能力:允許玩家二段跳。

獲得方法:發現於遠海岸另一端的凱爾蓋朗高原。回聲的靴子需要在水面上旋轉踢。進入Estuary Naamah的Boss戰和Stygian Study需要這個或阿南克的披肩。

五、帕拉斯的虛空之鈴

能力:將玩家的沖刺轉變為虛空沖刺,提供更長的沖刺距離並能夠取消它。Void Dash還使玩家能夠穿過Void彈丸和Void Doors,以及與Void Lifts互動。

獲得方法:在Stygian研究中發現。解鎖Estuary Enoch的Boss戰,以及進入太陽塔和皮鬆干湖的某些區域所需。

六、Theia的太陽燈籠

能力:照亮皮鬆干湖中的黑暗,增加玩家的光照半徑。

獲得方法:皮鬆干湖入口處的無名騎士贈送給玩家。這僅在玩家在太陽塔 中擊敗Estuary Irad時才會發生。

七、吉爾伽美什的錨

能力:允許與綁定石交互。這些僅在結束序列中出現,不會出現在其他地方。

獲得方法:在金門外發現。

《盜賊遺產2》傳世之寶獲取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盜賊遺產2》傳世之寶進不去怎麼辦?傳世之寶獲取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