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小丑天賦2022 小丑天賦加點圖最新

天賦推薦一

【張狂】+【底牌】+【憤怒】+【通緝】

【耳鳴】+【慣性】+【困獸之斗】

– 張狂 –

【張狂】可以提高小丑的容錯率,開局利用推進器對求生者造成傷害後,配合【張狂】快速解鎖一階技能,在短板區直接擊倒求生者省下一次【閃現】。

當【張狂】帶來的存在感到達一階存在感的一半時,利用推進器對求生者造成傷害可以直接刷新二連沖刺,將求生者快速擊倒。

– 底牌 –

【底牌】可以在後期控場、守椅時發揮很大的作用,例如切換輔助特質【失常】控密碼機;攔截救人位後切換輔助特質【傳送】讓救人位救援失敗;切換輔助特質【興奮】防止前鋒撞下隊友,可以根據場上情況把握使用【底牌】的時機。

– 通緝 –

在守椅時如果【通緝】鎖定到了關鍵人物,就能發揮很大作用,例如鎖定了前鋒,就可以防止前鋒偷襲從而無傷救人;當鎖定的是盲女、冒險家這種破譯型角色時,可以在打完守椅節奏後,直接出去找到他們進行控場。

如果求生者陣營中有帶有控制類技能,能夠連續打斷沖刺的角色時(例如祭司、咒術師、勘探員),可以點出【憤怒】+【困獸之斗】保證擊倒求生者的速度。如果沒有此類求生者,可以替換為【崩壞】,配合鑽頭可以在後期控場時打出很好的效果。

《第五人格》小丑天賦2022 小丑天賦加點圖最新

天賦推薦二

【張狂】+【禁閉空間】+【憤怒】

【通緝】+【耳鳴】+【慣性】+【困獸之斗】

在軍工廠、里奧的回憶、永眠鎮中這種地圖中,有很多使用推進器博弈不到的地點,可以考慮將【底牌】替換為【禁閉空間】。

【破壞欲】可以更加快速的踩碎板子破掉無敵點,然後使用沖刺擊中求生者。不過由於這套天賦缺少了【底牌】,後期控場的容錯率會變低。

《第五人格》小丑天賦2022 小丑天賦加點圖最新

推薦輔助特質

閃現

閃現可以提高容錯率,當前版本的小丑確實有可能利用兩個推進器擊倒第一個求生者,但前提是位置好(處於使用推進器容易博弈的地方)並且追擊的角色是沒有打斷沖刺的能力的。不過上述的情況比較少,在大部分的對局中都需要使用【閃現】來保證自己的擊倒速度,避免在使用推進器沒有收益的情況下崩盤。

其次,如果前期擊倒求生者時省下了一次【閃現】,也可以保證狂歡之椅上的求生者被救援後無法進行二次牽制;在前鋒、野人、擊球手來OB的情況下也能更好的處理。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小丑天賦2022 小丑天賦加點圖最新 _a8350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