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決鬥連結》早乙女禮解鎖方法

一、解鎖方法

【活動時間】

2022-05-05 14:00:00 至 2022-05-12 14:00:00


【活動詳情】

活動期間「早乙女禮」出現在決鬥世界(GX)!

與「早乙女禮」進行決鬥,就有機會獲得超凡卡「戀愛中的少女」稀有卡「邱比特之吻」等卡以及寶石、金幣等獎勵!

在決鬥世界內的「任務」中查看角色解鎖任務。完成任務即可解鎖「早乙女禮」的角色使用權!

與決鬥世界中的決鬥者決鬥可以提升「早乙女禮」在決鬥世界中出現的幾率!

*參加活動需要解鎖決鬥世界(GX)。

*請注意「早乙女禮」只會在決鬥世界(GX)中。不會出現在決鬥世界(DM)中。

《遊戲王:決鬥連結》早乙女禮解鎖方法

二、早乙女禮

早乙女禮,動畫《遊戲王G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出場時是小學生,因喜歡丸藤亮而來到決鬥學院,後來又喜歡上了游城十代,從而跳級進入決鬥學院。

曾為了見仰慕對象丸藤亮而喬裝進入決鬥學院,後來與游城十代一戰後被十代火熱的決鬥之心感觸而迷上了十代,不過因當時禮才小學五年級而離開學院。

在GeneX大賽篇,禮為了十代再次來到決鬥學院,這時的禮已經是中學一年級,准備與丸藤亮決鬥,丸藤亮冷笑著將徽章丟給禮而離去,並聲稱不想在與為夢想的幼稚決鬥者決鬥。

禮與萬丈目准決鬥,雖然最後失敗,但是獲得GeneX大賽亞軍,被允許進入高等部而再度入學決鬥學院。禮進入決鬥學院的歐西里斯·紅宿舍,她的到來使萬丈目准無奈的從原來的住所臨時轉到十代的房間。

非常照顧同為新生的加納·馬爾登,稱其為「小馬」,關系親密。

來源:遊俠網

《遊戲王:決鬥連結》早乙女禮怎麼解鎖 早乙女禮解鎖方法 _a8350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