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3》遊戲劇情背景介紹

遊戲背景

曾經繁華一時的石溪鎮現已熱鬧不再,鎮上的居民一個個不知去向,只留下一堆奇怪的符號。警察對此毫無頭緒,民眾更是驚恐不已。有傳言稱,女巫貝爾丹的魂魄曾在石溪鎮的街頭巷尾中游盪,這一切都是拜她所賜……

你是當地一家報社的實習生,你的工作是協助鎮上的明星記者盧比·邁爾斯調查這些失蹤案。在調查中你偶然獲得一部手機,它的主人保羅·卡斯蒂略已經失蹤。

保羅是一名軟體開發者,鎮上的歷史愛好者,也是盧比調查的對象之一,於是這部手機也成為了此次調查的唯一線索。

當盧比出外勤的時候,你的工作便是駭入保羅的手機,尋找可能留下的線索。

當你在游盪著貝爾丹鬼魂的石溪鎮展開調查時,全新手機應用程式、驚險刺激的探索解謎以及前所未有的驚悚元素將貫穿於這部手機世界的每個黑暗角落。

《幻影3》遊戲劇情背景介紹

特色

• 實時互動玩法,讓你身臨其境。在探索未知的同時,未知的恐怖也正向你靠近!

• 進行視頻電話實時互動,快速轉動你的大腦拯救生命。

• 侵入安保系統協助盧比在調查中化險為夷。

• 走進曾經熱鬧繁榮的石溪小鎮,揭開舊城改造及其背後的邪惡面紗。

來源:遊俠網

《幻影3》Simulacra3遊戲背景是什麼?遊戲劇情背景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