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之心》光明試煉陣容推薦 光明試煉陣容介紹

陣容推薦

雪琳+奧莉雅+芒色+艾米莉亞

《諾亞之心》光明試煉陣容推薦 光明試煉陣容介紹

陣容分析


雪琳附體,可以造成極高的輸出能力,作為主C駐場打傷害效果極佳。

奧莉雅具有極強的護盾能力和治療能力,足以支持整個團隊生存。

芒色和艾米莉亞都是SR級幻靈,可以輕松升至SSR品質獲得高額基礎,並且二者都有著強力的輸出能力。

陣容元素覆蓋范圍廣,雙光耀可以快速造成壓制效果,大幅降低敵人的傷害,同時芒色和艾米莉亞還可以提供暗影侵蝕和易傷的效果加強團隊輸出能力。

遊戲介紹

《諾亞之心》是由祖龍娛樂研發的一款擬真星球大世界探索手遊。遊戲發生在一個被稱作「諾亞」的異世界星球世界,你將化身為冒險者,在這個與眾不同的球形無縫大世界中書寫屬於你的故事.。結識更多的夥伴,成立「疾風勇者團」,用你天生的勇氣、智慧、憐憫等美德去對抗邪惡的入侵。與神秘的「幻靈」簽訂契約,獲得特殊能力和人格的加持,拯救各地的人脫離危難。但是,邪惡始終位於深淵中,它無法消滅。可以確認一點,這場冒險並不會是簡簡單單的「殺怪遊戲」,而是一場「勇敢者的冒險」,是所有背負著「希望」的人類對抗未知力量的永恆史詩。諾亞中提供了單人、組隊、爬塔、roguelike等各色副本玩法。冒險者既可以尋找隊友,合作擊敗各種BOSS;也可以搭配幻靈,完成更高層試煉的挑戰。單人PVP玩法採用KOF形式,考驗冒險者操作水平的同時,也需要有合理的出戰策略;吃雞玩法提供了公平競技的環境,冒險者需在大地圖中追逐戰鬥,從百人脫穎而出獲得最終勝利。

來源:遊俠網

《諾亞之心》光明試煉陣容推薦 光明試煉陣容介紹 _a8352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