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自4月29日更新後,《慶餘年》手遊實裝了全新的限時活動「神廟求生」,這個模式主打競技求生,會在每晚20:30-22:30開啟,緊張刺激且能得到豐厚的收益,那麼這個新模式究竟要怎麼玩呢?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匹配方式

每晚20:30活動開啟後,玩家可以通過「神廟來襲」按鈕進入「神廟求生」界面進行匹配。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准備階段

匹配完成後,進入選擇角色界面,玩家可以從范閒,五竹,范若若,王啟年,陳萍萍,這五個原作角色中,選擇一個參加戰鬥,五個人各有自己的定位。

范閒,遠程職業,使用一把狙擊槍作為武器,各項屬性較為平均,擁有技能【一擊當千】,使用手雷發動攻擊,並禁錮敵人;【天地凝霜】發射一枚子彈同時後跳,並減速敵人,適合放風箏;【御風噬雲】可以連用五次,每釋放一次都會增加移動速度,傷害也會遞增,適合連打帶跑。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五竹,近戰刺客職業,進攻,機動,控制拉滿,生存能力略遜一籌,建議前期猥瑣發育,後期針對性出擊。擁有技能【暗影藏鋒】每點擊一次,可進行一次位移攻擊並減速目標;【孤鶩斷石】以超快速度完成斬擊,且此期間無法被控制;【無光之海】向前方釋放一道光束,減速敵人,若敵人的血量低於30%,傷害翻倍。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范若若,生存,控制能力較高,但是進攻較弱,建議避開沖突。擁有技能【著手成春】,可獲得短時間無敵效果,可用於萬不得已時和敵人拚命;【月影流星】短時間內大幅增加移速,但是效果結束後,會行動遲緩,用來逃命或追殘血是最佳;【點石成金】唯一的輸出技能,向前方投擲手術刀,可使目標減速,疊滿三層後,目標昏迷。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王啟年,機動能力拉滿,其他屬性屬中上層。擁有技能【燭影獵風】位移到目標身前,造成傷害並減速;【夜闌魂斷】對目標施展連環踢並擊飛,同時減少輕功的3秒冷卻;【長夜碎星】增加移動速度,撞到敵人後造成傷害。基於王啟年的機動性,玩家可以採用打游擊的方式,玩弄敵人。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陳萍萍,除了控制稍有欠缺外,其他均屬於上層水平,非常好用,擁有技能【火焰燃灰】向前沖刺一段距離,並留下火焰路徑造成傷害,適合逃跑偷襲追兵;【刀鋒鐵騎】召喚黑騎沖撞敵人;【震山引雷】釋放輪椅上的火藥,造成多次范圍傷害,威力大,范圍廣,適合打團戰時使用。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選好角色後,選擇出生區域,將進入120秒的等待時間,這段時間不能進行戰鬥,但是可以四處閒逛,熟悉環境。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正式開始

遊戲正式開始,最開始的120秒內,戰敗會復活。所以玩家要利用這段時間盡量多地收集物資,可能是因為遊戲節奏比較快的緣故,物資箱放得相當集中,基本走兩步就能看到個箱子。玩家可以從箱子中獲得增加屬性的晶石,護石和藥品,強化自身戰力,隨機刷出的神秘寶箱,則會在右上角地圖中顯示。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120秒之後,毒圈開始收縮,這個時候若是戰敗,遊戲直接結束。當敵人出現在自己身邊附近的時候,地圖上會以小紅點的形式顯示出來,如果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大可以上前主動發起攻擊,淘汰敵人。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目前,新模式還沒有組隊機制,都是單打獨斗,所以在戰鬥的時候,最好留個心眼,追求速戰速決,以免被第三人漁翁得利。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反之如果想求穩,則可以選擇遠離敵人,遊戲的地圖雖然不算大,但是一些場景有很多的房屋,加上手機螢幕有限,視野會受到一定的限制,玩家可以大玩捉迷藏,躲貓貓,邊緣OB,直到遊戲結束,比如說玩家可以在遊戲開始時,就躲到地圖正中央某個建築物的夾縫中,然後等待毒圈收縮,以逸待勞。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當前一場遊戲共有10名玩家參與,一局最多15分鍾,節奏很快,玩家進入前十便可以獲得獎勵,意思是只要來玩就可以有收益,具靈符,喚靈膏,先天靈骨,靈寶錦囊,量大管飽,並且玩家排名越高,獲得的量也就越大,一天可以領取四次。哪怕玩家每次只能是第10名,打完四局之後,依舊能獲得8400個具靈符,可換得27張靈寶兌換令,而一個靈寶只需要10張兌換令。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同時,系統會根據玩家本周的最高排名,贈送聖靈膏,兌換令,靈術等靈寶素材,幫助玩家的靈寶迅速成長。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神廟求生這個新模式,趣味性十足,且充滿了《慶餘年》特色,每晚飯後來上四把消消食,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來源:遊俠網

《慶餘年》全新生存模式介紹 全新生存模式怎麼玩 _a8359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