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小女孩實戰攻略

一、實戰技巧

① 「小女孩」在交互後使用【回憶碎片】可以更加有效的進行牽制。

②「小女孩」可以使用【回憶碎片】技能增加救援成功率,當隊友被監管者掛上狂歡之椅時,貼近狂歡之椅使用【回憶碎片】將監管者往外面推開,可以實現無傷救援(推薦在攜帶【化險為夷】的情況下使用)。

③當需要「小女孩」救援時如果與被放上狂歡之椅的隊友距離過遠時,可以使用【憐憫】傳送到距離狂歡之椅較近的隊友身邊,從而拉近救援距離,節省救援趕路時間。

④ 「小女孩」的【回憶碎片】也是可以打斷監管者的【傳送】和【失常】(但【失常】被打斷並不會進入冷卻時間),在特定時間打斷監管者的輔助特質,可以影響整場對局節奏。

⑤如果面對雕刻家、26號守衛等沒有快速位移能力,不擅長應對拉點的監管者時,可先在一處板窗區牽制,在適當時機交互後進入空曠地形,使用【回憶碎片】拉開距離進入下一處板窗區進行下一步牽制。

⑥面對紅蝶和蜘蛛這類可以快速移動的監管者時,要提前使用【回憶碎片】,例如:紅蝶放出燕尾蝶時就可以使用【回憶碎片】,遠離燕尾蝶附近,避免紅蝶快速拉近身距。

⑦【回憶碎片】是以扔出碎片的位置為中心產生圓形范圍的沖擊,當監管者距離較近時使用【回憶碎片】並往反方向移動,可以與監管者拉開更遠的距離。

⑧在【記憶同步】狀態下使用【回憶碎片】,因沒有扔碎片的前搖會比正常情況下觸發的更快。

《第五人格》小女孩實戰攻略

二、對局思路

① 「小女孩」在求生者中是一個靈活多變的角色,可以通過求生者的陣容來選擇天賦。「小女孩」的優勢在於有著不俗的牽制能力同時還具備全圖支援的特點,當監管者追擊「小女孩」時可以先自己牽制,等受到一次普通攻擊後再選擇尋找牽制能力較強的隊友使用【記憶同步】讓隊友接力牽制,將牽制時間最大利益化。在場上隊友需要治療時可以選擇使用【憐憫】快速傳送到隊友身邊治療;需要補密碼機時可以使用【憐憫】快速前往正在破譯的隊友附近,節省趕路時間;「小女孩」自身技能【回憶碎片】配合【記憶同步】可以輔助隊友牽制,延長牽制時間,在牽制過程中也可以解除【記憶同步】幫助隊友抵擋傷害或者放下板子。

② 「小女孩」開局只有一個【回憶碎片】,自身牽制能力較弱,如果出生點離監管者距離較近,且處於不利於牽制的位置,可以使用【憐憫】傳送至位置相對安全的隊友附近再進行拉點。

③ 「小女孩」的破譯速度尚可,對局中應以破譯密碼機為主,不要為了去輔助隊友而影響整體的破譯速度。

④ 破譯完第一台密碼機後可以使用【憐憫】傳送到救援完的隊友身邊,使用【記憶同步】加快救人位的破譯速度,等被追擊的隊友第二次被放上狂歡之椅的時候解除【記憶同步】去救援隊友(通常救人位的破譯速度較慢,因此「小女孩」在救援前可以幫助救人位一起破譯加快破譯速度)。

⑤ 「小女孩」在場上密碼機足夠且自身處於健康狀態時,如果隊友正在牽制,可以使用【憐憫】傳送到隊友身邊輔助牽制(在沒有【化險為夷】時救援的風險會更大,不如選擇等隊友被救援之後輔助隊友牽制)。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小女孩怎麼玩 小女孩實戰攻略 _a8358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