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格鬥執法狙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瑟莊妮(2)、蔚(4)、塔姆(5)、扎克(3)燼(4)、厄運小姐(3)、澤麗(5)、凱特琳(1)

2、羈絆組成

4狙神 4格鬥 3執法 1食神 1宿敵

3、海克斯推薦

首選:狙神之巢、盧登的回聲、珠光蓮花、執法/狙神的轉職或是海克斯

備選:不屑聳肩、後排之迅/堅、藍電池、狩獵律動

《金鏟鏟之戰》格鬥執法狙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主C: 賞金獵人 — 厄運小姐

斯塔緹克電刃:女神之淚+反曲之弓

滅世者的死亡之帽:無用大棒+無用大棒

巨人殺手:暴風大劍+反曲之弓

電刀前期連勝非常好用,可以讓女槍更快啟動且穩定提升技能釋放頻率,閃電鏈也能大幅度減少敵方單位的魔抗。帽子則可以提高非常多的技能傷害,最後一件裝備在巨殺和法爆里選擇。

主T:皮城執法官 — 蔚

石像鬼石板甲:負極斗篷+鎖子甲

救贖:女神之淚+巨人腰帶

離子火花:無用大棒+負極斗篷

蔚通常選擇板甲提升雙抗,也可出龍牙反甲這種單抗針對裝,救贖配合雙抗站的更久,最後一件有條件做離子火花和泰坦都可以,一個可以減魔抗幫助女槍輸出,一個讓蔚能抗能打!

多餘裝備:有條件給燼一個女妖之爪保護女槍防吹風鉤機器人,多餘的輸出裝看質量給傑斯或是澤麗,多的肉裝給塔姆。

三、運營玩法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格鬥執法狙陣容搭配推薦

開局先搶女神之淚或是反曲之弓,沒有可以拿無用大棒,最好可以做電刀過渡連勝,沒有的話做藍buff、青龍刀、帽子都可以,都沒有就先做蔚的肉裝保證連勝。

海克斯選擇:

優先挑狙神之巢或狙神之心

提供一名【艾希】,【狙神】們每在相同的初始格戰鬥過一回合,就會獲得 +8%傷害。(最多+32%)解析:狙神之巢可以穩定提升女槍和燼等狙神單位的輸出,收益非常高!狙神之心可以在中期更快的開出4狙神羈絆,後期還可以上九開6狙神傷害爆炸提高陣容上限!

前期過渡

《金鏟鏟之戰》格鬥執法狙陣容搭配推薦

五人口陣容

這套陣容的策略的是運營速八搜出女槍的三星,2-1直接升四,2-5拉五人口,開局2格鬥單位搭配狙神、海克斯等前期羈絆穩定連勝,如果是有3賞/3約也可以連敗開局,相對連勝來說更容易找出女槍的神裝。3-2拉六,連勝不搜卡根據來牌補充質量存錢准備上七。如果是連敗可以視血量情況,壓力大就搜出女槍和基礎陣容收菜,最好上七再搜。

中期運營

《金鏟鏟之戰》格鬥執法狙陣容搭配推薦

七人口陣容

4-1上七,連敗的情況下就大D搜出二星女槍,前排的質量也需要保證,沒有蔚和燼就上其他的格鬥單位開4格鬥,搜出基礎陣容保證質量後就攢錢上八。連勝順利就白嫖根據來牌補充質量迅速上八開搜。

後期變陣

《金鏟鏟之戰》格鬥執法狙陣容搭配推薦

九人口陣容

4-5/5-1看情況上八,留10塊錢左右大搜陣容質量,塔姆沒來就先上雷克塞,澤麗則用寒冰代替,開出4狙神3執法4格鬥的羈絆就可以攢錢慢搜3星女槍。把陣容整體的質量搜的差不多就可以存錢准備上九,掛傑斯拆掉女警陣容就完全成型了。站位狙神整體沉底但需要注意婕拉和吹風鉤,燼可以帶一個女妖之爪給女槍免控,傑斯放在後排加速狙神啟動,可以做靈風吹敵方前排讓女槍啟動就直接秒殺後排。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格鬥執法狙怎麼配 格鬥執法狙陣容搭配推薦 _a8361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