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全拳套獲得方法介紹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搏擊拳套——史東薇爾城-史東薇爾正門,左邊小門里的門衛葛托克賣(對話選擇路線後,刷新會開商店)。

棘刺搏擊拳套——蓋利德-隱居傷人的破屋,隱居商人賣。

拳劍——蓋利德-蓋爾要塞,要塞里開寶箱。

鐵球拳套——食糞者支線。給食糞者詛咒的溫床後,並開門放他出來,在王城羅德爾外,跟蝦哥對話,再刷新後,蝦哥屍體上撿。

晨星拳套——王城羅德爾-王城西邊城牆,往鬥技場方向去,有兩個鬥士的地方,在鬥技場外面迴廊里撿(燒樹前)。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全拳套獲得方法介紹

攀附手——骨湖之利耶尼亞-白金村,找NPC拿到聖樹秘密符節(右),回大賜福,碰上王骸-夏恩入侵,擊殺他給。

老將的義足——巨人山頂-索爾城,擊殺索爾城老將BOSS給。

祕文帕塔劍——大賜福跳下1樓,左邊最後一間在房間的床上撿到。

接肢飛龍——用接肢的追憶,在大賜福跟「解指」恩雅換。

來源:遊俠網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拳套怎麼獲得?全拳套獲得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