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寒霜套獲取方法分享

一,獲取 泰拉瑞亞中寒霜套一共有四個部分,包含了冰霜頭盔,冰霜胸甲,冰霜護腿和冰霜之翼(這個拓展了)。由於製作這三個裝備都需要用到名為寒霜核的道具,而寒霜核又只能通過討伐BOSS寒霜巨人(暴風雪,3000HP很好刷)得到,因此得名寒霜套。

除了這個,還要精金/鈦金錠(分布在世界深層)在新三礦鐵砧上製作。

二,效果 當角色身上裝備完整的三件寒霜套組件後會觸發寒霜套的特效,獲得「霜焰」效果。霜焰效果可以讓玩家的任何攻擊減速並灼燒敵人,造成持續傷害。(超好用,點燃一大堆怪物sss的很爽,還能減速)防禦力為43(哎呀這就不香了,建議多搭配保佑飾品)。

而寒霜套的冰霜之翼則可以為角色提供飛行功能,讓角色在沒有坐騎的情況下也能夠翱翔天空。不管是前往洞穴探索還是打怪討伐BOSS,飛行功能都非常好用,可以有效地規避敵人的傷害,掙脫復雜的地形,實用性滿滿。(但是飛行時間和高度你懂的)。

三,分析 寒霜套的整體獲取難度不高,但它絕對是遊戲中期最強大也最具有功能性的套裝。首先是裝備效果方面,寒霜套的冰霜頭盔可以提高角色百分之十六的近戰攻擊傷害和遠程攻擊傷害,傷害加成非常強大,僅次於星辰套的星辰頭盔。

而寒霜套的冰霜胸甲則可以提高血量上限和防禦,並增加物理和魔法暴擊率。可以看到寒霜套的兩個主要組件的泛用性很強,不管是近戰職業還是遠程法師類職業都能得到充分的強化。

整個套裝比較綜合,搭配一下盾還有其它好用的飾品,那肯定是很好用的 ,如果你是戰士向,全部保佑的飾品可以讓它充分得到強化。

《泰拉瑞亞(Terraria)》寒霜套獲取方法分享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寒霜套如何獲得?寒霜套獲取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