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空弦精二材料一覽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空弦的精二材料如下

《明日方舟》空弦精二材料一覽

精二需要18W龍門幣,3個狙擊雙晶片,4個聚合劑,8個提純岩源

《明日方舟》空弦精二材料一覽

空弦簡介

//空弦

「蘭登修道院所屬修士,干員空弦,為了重建聞名遐邇的蘭登修道院,今日起與貴司正式合作,請博士務必過目一下這些商務合作條款!」

________________

蘭登修道院修士席德佳,代號,空弦。

為了避免蘭登修道院關門大吉而行走於大地各國,尋求各種靠譜的合作方。聽上去,比起修士,倒像是一介行商。但蘭登修道院的古老職責是護衛教宗安全,空弦所掌握的作戰技巧極其嫻熟,雖然缺乏一定在惡劣環境中的實戰經驗,但「修道院不過花架子」這種傳言,在見識過空弦的箭術後,不攻自破。

不過,空弦提出的商業合作條款建議實在是太多了。有沒有誰能去提醒她一下,羅德島暫時不打算做啤酒分銷商的?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空弦精二材料是什麼 空弦精二材料一覽 _a8370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