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綾華0命能玩嗎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一、神里綾華0命可以玩

0命的機制便比較完整,1命加快e技能冷卻,2、3、4命提升傷害

6命增加10秒一次的強力重擊,命座主要提升傷害,不影響機制和手感。


二、神里綾華命座介紹

一命·霜殺墨染櫻

神里的主要傷害來源並非元素戰技,1命對輸出提升有限,和後續命座相比沒有吸引力,只能算是添頭。

二命·三重雪關扉

核心的命座,如果打算抽綾華命座推薦2命起步,對傷害的提升非常大。對群收益非常高,原神中的敵人普遍體型較大,即使是針對單個目標2命的收益也很可觀。可粗略認為二命對神里最終傷害提升在25%-30%,

三命·花白錦畫紙吹雪

對大招直白的倍率提升,考慮到綾華很大部分傷害依靠大招打出,提升約為10%左右,較為可觀。

四命·盈缺流返

較為重要的命座,降低敵人防禦力不僅能提升綾華的傷害(提升約18%),而且也讓綾華在隊伍中有一些增傷輔助能力,適合副C流綾華,增傷持續時間基本夠主流主C打完一輪輸出。

五命·花影鍾入月

提升元素戰技傷害中規中矩,和前幾個命座比起來沒有亮點。

六命·間水月

氪佬專屬,提升神里的速切爆發能力,使神里速切和競速能力更為優秀

命座總結:

神里0命輸出就足以應對當今環境,對於平民玩家來說0命完全夠用。打算抽命座的朋友建議2命起步,2-4命提升都較為可觀。

三、神里綾華0命武器推薦

1、平民玩家為了強度,抽取0命神里綾華的同時可以考慮專武霧切之回光,

2、武器推薦斫峰之刃、磐岩結綠、天目影打刀、黑劍、黑岩長劍、天空之刃等下位代替專武。

3、在抽完0命後可以優先考慮抽取專武。

四、神里綾華其他常見問題

1、神里綾華配隊成本如何?

A:前面已經說到了神里綾華的輸出核心手段是大招,而0命神里綾華自身是80能量大招,

故隊伍一般都保證雙冰以上以滿足充能循環,常見冰系隊友有迪奧娜、羅莎莉亞、重雲、申鶴、甘雨。

4星武器天目影打刀在高精煉時可以較好地緩解充能壓力,使用其他非充能武器一般需要歪20%以上的充能滿足自身循環。

凍結的另一硬需求是水系輔助,目前神里綾華最佳的水系輔助是莫娜/心海,

神里綾人僅作為掛水輔助效果並不理想,行秋僅為單體掛水(一般也搶不到),常見四星下位替代是芭芭拉,

但芭芭拉e技能較長的冷卻時間(32秒,2命減少15%)會拉長整個隊伍的循環軸。

故想要舒適的玩神里綾華,對隊友的要求度較高,一般至少需要一個莫娜/心海,

搭配風系和冰系角色組成雙冰+一風+一水的常見永凍配隊方式。

2、對比其他主流隊伍,神里綾華目前深淵的優勢和劣勢是什麼?

A:永凍興則神里興,永凍劣則神里劣。低命神里綾華對比甘雨,神里綾華的對單能力還是要更強,

故目前深淵中神里綾華作為頂級主C被廣泛使用。

但永凍隊畢竟天生還是適合對群的,低配的神里綾華隊面對單體BOSS對比雷電將軍、胡桃隊伍處於劣勢地位,

面對雷音權現這樣的BOSS更是會非常難打。

而在面對流血大狗這樣多動症並無法聚怪的原魔,無心海的神里綾華會比較吃力。

3、神里綾華大世界的表現如何呢?

A:大世界日常使用中,由於神里綾華無大招傷害並不突出而大招所需能量又較多,打怪體驗類似於優菈,而神里流·霰步的遁地是加分項,利於「凝冰渡海」。

而在聯機鋤地過程中,神里綾華的表現中規中矩。

4、有甘雨,抽神里綾華意義大嗎?

A:首先,抽卡不僅僅是強度問題也是XP問題。其次,目前低配甘雨單核永凍帶隊DPS還是差一些的,

在部分情況下甘雨舍棄了永凍而轉融甘配隊。僅從深淵來看神里綾華確實勝一籌。

但看大世界甘雨還是屬於非常好用的主C,這點是神里綾華無法比的。綜合來說二者深淵定位類似,

有成熟的甘雨永凍體系的老玩家對神里綾華不是硬需。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神里綾華怎麼樣 神里綾華0命能玩嗎 _a8369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