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跨服幫派聯賽一覽

夏日激戰,一觸即發!在無數玩家的期待下,《夢幻西遊》手遊首屆逐鹿三界跨服幫派聯賽將於今日正式拉開序幕!在今晚21:00,所有獲得參賽資格的幫派就將參與到這一賽事中,為自己的幫派爭奪代表本服出戰逐鹿三界海選賽的唯一名額。為犒勞各位豪傑義士,《夢幻西遊》手遊還准備了諸多豐厚禮品,希望每一位積極參賽的玩家都能從中有所收獲!

《夢幻西遊》跨服幫派聯賽一覽

逐鹿三界跨服幫派聯賽戰程一覽

今晚,《夢幻西遊》手遊逐鹿三界跨服幫派聯賽就將吹響戰鬥的號角!在上一賽季跨服分組幫派競賽中各組別獲得本服榜前兩名的幫派將於今晚21:00打響資格賽。資格賽獲勝幫派將代表本服出戰5月14日開啟的海選賽。在經歷六輪海選賽後,最終積分排名前64名的幫派將進入淘汰賽階段,爭奪最終的全服總冠軍榮耀!

為確保自己的幫派能夠在接下來的激戰中脫穎而出,每一位參賽幫派的幫主都應該謹慎挑選己方的參賽幫眾,讓幫派以最佳配置進入戰鬥哦!

《夢幻西遊》跨服幫派聯賽一覽

專屬大獎!實體定製獎盃見證榮耀

《夢幻西遊》手遊逐鹿三界跨服幫派聯賽不僅僅是個人的演武場,更是體現團隊精神的重要舞台。為此,我們為每一個積極參賽的幫派及其成員都准備了豐厚的好禮。

只要參與賽事,幫派中的每輪參賽成員都將獲得內含高級五寶、未鑒定的紋飾等獎勵的參戰寶箱。

而成功躋身全服64強淘汰賽階段的幫派更將根據排名獲得包含100級殘缺的洗煉石、超級淬靈露、超級幻色丹、高級魔獸要訣等在內的超稀有道具獎勵。

若是本伺服器所在的幫派在跨服賽事中獲得冠軍、亞軍、季軍,則本服全部玩家在完成幫戰歷程八十勝時將額外獲取高級五寶獎勵。

《夢幻西遊》跨服幫派聯賽一覽

最後,《夢幻西遊》手遊還為三大組別獲得冠軍的幫派定製了由251塊組件拼接而成的專屬實體冠軍獎盃!冠軍幫派還將進入榮耀殿堂紀念榮耀時刻,讓這個實至名歸的全服第一幫為更多人所銘記!此外,四強幫派成員還將獲得神秘限時時裝獎勵哦!

今夜,《夢幻西遊》手遊首屆逐鹿三界跨服幫派聯賽就將打響!這一次,哪個幫派將代表本服出戰,站在全服舞台的正中央呢?現在,就讓我們鎖定今晚21:00開啟的資格賽,一起見證頂尖高手間的巔峰對決!

《夢幻西遊》手遊5月6日新服已經開啟,即有機會獲得彩小驢坐騎、高級魔獸要訣、超級靈龍靈石等多重好禮。快來新服遊戲,領取豐厚獎勵吧。

來源:遊俠網

《夢幻西遊》逐鹿三界幫派聯賽怎麼玩 跨服幫派聯賽一覽 _a8373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