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免傷槍陣容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免傷槍陣容攻略,來看看由尤利烏斯、屋大維、大流士一世組成的陣容怎麼玩吧!

主將:尤里烏斯

技能搭配:沉默誓言、蠻勇侵襲


《重返帝國》免傷槍陣容攻略

副將:屋大維

技能搭配:王者之劍、三重攻勢

《重返帝國》免傷槍陣容攻略

副將:大流士一世

技能搭配:恩澤庇護、持久戰

《重返帝國》免傷槍陣容攻略

陣容分析

恩澤在大流士固有技能9秒一次,加持久戰6秒一次的回血條件下,將達到66.7%比例的覆蓋,全程保持高免傷,高回血,活著才有輸出,集結時表現極佳,同時多重增傷buff保證固有技能跟指揮技能的傷害。

後期大流士可以換亞歷山大,技能持久戰應為6秒一次頻率重復,所以需要更換豐收祝福(30%機率,可以理解為每回合觸發一次,即9秒一次),或者追求傷害的以戰養戰,(25%機率,4回合一次,即12秒一次),這兩個技能均是謀略加成,與亞歷山大契合。

來源:帝國助手
作者:風谷林三娘《重返帝國》免傷槍陣容攻略 尤利烏斯屋大維大流士一世組成的槍兵陣容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