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麗莎專屬裝備游靈之首介紹

夢幻模擬戰麗莎專屬裝備游靈之首怎麼樣?夢幻模擬戰新資料片孤意的復誓逆刃即將開啟,除了新角色之外也帶來了麗莎的專屬裝備游靈之首,那麼這個裝備怎麼樣呢?下面就讓為大家介紹一下游靈之首吧。

《夢幻模擬戰》麗莎專屬裝備游靈之首介紹

夢幻模擬戰麗莎專屬裝備怎麼樣

一、裝備屬性

頭飾 魔防 59 生命 437

曠野之息【麗莎專屬】

生命+10%

每次選擇形態時,驅散自身1個弱化效果,並獲得1個隨機的強化效果。

*裝備效果為滿級效果

《夢幻模擬戰》麗莎專屬裝備游靈之首介紹

專屬裝備使得麗莎可以驅散自身弱化效果,同時獲得強化效果,提高麗莎的綜合作戰能力。麗莎的天賦技能與1C技能「自然盟約」都可以觸發專屬裝備效果,這兩個技能搭配可以使麗莎在連續兩回合內共驅散2個弱化效果,獲得2個強化效果。

二、麗莎

中文名:麗莎

CV:加藤美英里

出身法拉的俏皮少女,憑借出色的身手和機敏的頭腦游歷在蓋爾帕伊斯大陸各地。待人非常熱情,但目的似乎是攫取利益與打探情報,有時也會展現出異常熟練的盜賊技巧。她為了尋找養父裘達的消息而接近鑄劍軍,也因此展開了意料之外的冒險之旅。

陣營:主角光環、流星直擊、傳說彼端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麗莎專屬裝備怎麼樣 麗莎專屬裝備游靈之首介紹 _a8380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