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米歇爾專屬裝備魔科學武裝介紹

夢幻模擬戰米歇爾專屬裝備魔科學武裝怎麼樣?夢幻模擬戰新資料片孤意的復誓逆刃即將開啟,除了新角色之外也帶來了米歇爾的專屬裝備魔科學武裝,那麼這個裝備怎麼樣呢?下面就讓為大家介紹一下魔科學武裝吧。

《夢幻模擬戰》米歇爾專屬裝備魔科學武裝介紹

夢幻模擬戰米歇爾專屬裝備怎麼樣

一、裝備屬性

武器 攻擊 118 生命 364

炎舞充能【米歇爾專屬】

攻擊+10%

對敵軍造成傷害後,50%機率施加1層[灼焰],自身獲得「施放直線技能時,技能射程+1,持續1回合,不可驅散」。

*裝備效果為滿級效果

《夢幻模擬戰》米歇爾專屬裝備魔科學武裝介紹

米歇爾戰鬥的核心就是對敵人造成傷害後施加一層[灼焰],疊加到三層後,敵軍行動結束時會對自身周圍1圈友軍造成固定傷害。專屬裝備可以使米歇爾傷害敵人後有機率多施加一層[灼焰]。這個效果使得米歇爾有很大機率在對敵軍使用兩次灼槍技能後,就可以施加3層[灼焰],或者使用3C技能命中三名或以上敵人時,一次就施加3層[灼焰],極大地提升了米歇爾施加[灼焰]的效率。同時對敵軍造成傷害後,增加米歇爾直線技能射程,使得米歇爾的壓制范圍進一步擴大。

二、米歇爾

中文名:米歇爾

英文名:Michelle

CV:佐佐木未來

她是在光輝軍團中,操縱著銀紅色魔動力機械鎧甲的嬌小少女。在戰場上,她驅動著神秘的魔動力鎧甲於戰場間自由穿梭,充當著撕裂敵人前方陣線的「利刃」。區別於作戰時的凌厲與堅定,在生活中的米歇爾則是個有點兒膽小、怕生的羞澀女孩。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米歇爾專屬裝備怎麼樣 米歇爾專屬裝備魔科學武裝介紹 _a8380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