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4月13日版本更新預告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和平精英》4月13日版本更新預告,來看看這次更新又帶來什麼新內容吧!

《和平精英》4月13日版本更新預告

版本更新獎勵

4月13日-4月18日活動期間更新版本即可獲得:

空投行動寶箱x1、金幣x3888、雙倍金幣卡x1(3日)、雙倍經驗卡x1(3日)。

主要更新內容

全新主題玩法-空投行動

為慶祝和平精英3周年,海島空投生產線正式公開,給特種兵們帶來全新戰鬥區域和互動玩法!

1. 新增專屬場景-3周年空投基地

特種兵們可前往參與3周年特殊任務「空投行動」,在參觀空投生產過程中,決出基地內最強單兵及王牌小隊,登上特典飛機,獲取高級物資及專屬載具。同時,散布在海島各處的「3周年空投基地分部」也將為特種兵們提供豐富的競賽體驗。

2. 新增戰鬥體驗

1)新機制-3周年特典飛機:可進入特典飛機內部,獲取各類專屬物資,還可以駕駛飛機前往心儀的跳傘點。

2)新機制-3周年特典空投:周年慶期間,特種兵可在單局內觀看3周年飛機表演,體驗特典空投的掉落玩法。

3)新道具-光子雞潮玩舞台:特種兵可在空投箱中獲取,使用後可獲得懸空的光子雞舞台,並可以在舞台上進行打卡互動,展示自己的高光數據並與光子雞互動。

4)新道具-3周年安全區探測器:特種兵可在特典飛機的空投箱中獲取,使用後可以查看下一個信號接收區的具體位置。

經典模式-新內容

1.新武器-爆炸獵弓

適合隱蔽行動的無聲武器,使用箭矢,可折疊背負,不易暴露行蹤。武器的瞄準狀態可以在腰射和肩射之間切換,無需安裝瞄準鏡。單發可速射或蓄力射擊,精確命中將造成大額傷害,並附帶爆炸效果。在海島、沙漠、山谷、雨林、雪地等地圖的第三人稱模式刷新。

2. 新槍械-M417

全自動射手步槍,使用5.56mm子彈,自帶腳架,操作方便,射擊精準,在中遠距離有很強的壓制力。在海島、沙漠等地圖刷新。

3. 新增霰彈槍專屬配件

霰彈快速裝填器,支持S1897、DBS、SPAS-12霰彈槍,安裝後可大幅提高武器換彈速度。

團隊競技-突變2.0

突變團競2.0重磅來襲!全新地圖,全新角色,全新升級!

1.新增「火車站2.0」地圖

在原火車站地圖的基礎上結構優化品質升級。

2. 新增角色

1)普通戰士-魅影:女性角色,技能是可以一定時間內隱身。

2)普通戰士-狂爪:男性角色,技能是把對手拉到身邊。

3)高級戰士-冰爆領主:男性角色,技能是發射可以造成范圍減速和傷害的冰爆彈。

4)獵手-龍息獵手:女性角色,使用特製的MGL榴彈槍進行普通攻擊,技能是可以造成大范圍傷害的龍息彈。

新增角色可以在團競商店,通過團競幣進行購買。

3. 新增物件

1)傳送門:在場景固定位置擺放,可以在兩扇門之間互相傳送。

2)雷達:在場景固定位置擺放,使用之後可以一定時間內獲得對手的視野。

4. 新增機制

1)切換角色:在每次返場之後,可以自由切換已擁有的角色。

2)怒氣值:通過擊敗對手等方式獲得怒氣值,不同的怒氣值可以帶來不同數值的屬性加成。

突變團競2.0玩法將會在後續開放,具體時間請留意官方公告,敬請期待。

5. 團競手冊

提高了有進度任務的排序優先級,便於特種兵查看。

度假島地圖優化

1. 小地圖右下角新增「科學館」區域名稱。

2. 建築調整

1)科學館:內部樓梯延伸至直通天台,天台區域新增戰鬥掩體。

2)船廠高塔:塔頂區域刪除部分掩體。

3)風車:地圖中央區域的三架大風車頂部新增火焰效果,特種兵接近時將受到與燃燒瓶等同的傷害效果。

3. 召回機制優化

特種兵進入召回等待階段時若全隊淘汰,新增「全隊淘汰,將無法重返戰場!」的提示。

平衡性改動

1. 沖鋒槍系平衡調整:

1)UZI沖鋒槍:略微降低武器的傷害衰減,對遠處敵人產生更多傷害。

2)UMP45沖鋒槍:略微增加移動時的腰射散布,略微降低雷射瞄準配件效果。

3)Vector沖鋒槍:略微降低武器的傷害衰減,對遠處敵人產生更多傷害。

4)湯姆遜沖鋒槍:略微提升武器基礎傷害,提高子彈飛行速度,子彈將更快命中目標點。

5)野牛沖鋒槍:略微提升武器射速。

2. 降低平板等大尺寸螢幕設備的輔助瞄準強度。

3. 特種兵受到載具爆炸傷害後,在載具內外皆不再被直接淘汰。

4. 略微提升G港貨櫃區域的物資數量,現在這塊區域的搜索效率更高。

戰鬥體驗優化及新機制

1.新增戰術研究室系:

統特種兵可以在戰術研究室中學習各類設置方法、戰鬥技巧和運營思路,提升自己的競賽戰鬥能力。

2. 特訓島優化:

1)新增特訓官-吉利姐。

2)新增聽聲訓練機制。

3)新增跳傘訓練機制。

4)新增新槍械展示台。

3. 戰鬥界面優化:

1)調整戰鬥界面中的設置按鍵為鬆手時才觸發生效,減少誤觸的情況。

2)自身標記的圖標顯示的優先級始終為最高。

3)快捷投擲狀態下,設置按鍵、背包按鍵不再觸發投擲行為。

4. 設置系統優化:

1)新增沖刺靈敏度選項。

2)自定義界面設置中,新增模式選項功能。

3)通過分享碼預覽自定義鍵位時,新增訓練場試用功能。

4)預覽靈敏度界面的新增數值不可調整功能。

5. 轟炸區機制優化:

1)優化轟炸區爆炸特效表現。

2)新增轟炸彈頭模型顯示。

3)優化轟炸區的音效表現。

6. 圖標品質優化:

優化武器欄的武器圖標的品質,增加更多武器的設計細節。

7. 燃燒瓶優化:

優化火焰抖動特效表現。

8. 新增iPhone13 Pro系列的高幀率專屬刷新邏輯,提高在引導式訪問下的流暢度。

9. 調整僚機進入航線階段的展示動畫。

10. 特種兵在經典演習里可以回復隊友或觀戰好友的點贊。

賽事新功能

全民賽場:全新賽事系統《全民賽場》,將在5月周年慶期間正式上線;無需段位等級要求,特種兵們便能在全民賽場體驗賽事樂趣,贏取專屬賽事獎勵和榮譽。

更多《全民賽場》的信息將在後續公告發布,敬請關注。

系統新功能及優化

1. 好友功能優化調整:

1)新增好友圈功能: 

點擊主界面「好友」按鈕即可進入。好友圈為特種兵呈現在遊戲中的核心好友關系。進圈好友根據特種兵與Ta的親密度、近期互動情況綜合篩選而出,並且近期互動越緊密、親密度越高的好友頭像會越大且越向中心位置靠攏。在這里,特種兵可以直接查看與核心好友的關鍵信息。

2)新增好友火花功能:

① 與好友點亮的火花大小反應特種兵跟好友的近期互動熱度。與好友互動,點燃火花;互動持續,火花養大;互動冷卻,火花衰減直至熄滅。

② 火花的大中小等級區分由火花分決定,不同的火花分對應不同的火花等級。

③ 好友超過七日無互動(即無親密度的增加)火花分將衰減,火花分衰減中再次與該好友發生互動,可以終止衰減過程,使火花分重新上漲。

④ 每賽季特種兵與好友間點亮大火花的數量、持續天數可以轉換為當前賽季的火力進度,進度達標可領取邀請框皮膚獎勵。

⑤ 每個賽季特種兵與好友點亮大火花後,可獲得一項賽季專屬的火花互動成就,記錄在特種兵與該好友的好友檔案中。

該功能會隨SS18賽季更新同步上線,請特種兵留意後續官方公告,敬請期待。

3)好友功能入口調整:

① 原”遊戲好友”、”微信/QQ好友”頁簽移至”全部好友”內。

② 原”添加好友”、”最近互動”、”附近的人”頁簽移至”找朋友”內。

③ 原”親密關系”、”師徒”頁簽提供獨立入口。

2. 拍照模式:

大廳新增隱藏界面功能,方便拍照和錄制視頻,入口位於螢幕右下角語音按鈕旁。

3. 創作模式新功能:新增載具速度等自定義內容。

4. 創作模式新地圖:新增度假島和黃金島。

5. 賽季典藏室:

1)開啟SS10-SS12、SS18賽季資料,特種兵可以收集新開啟的四個賽季資料。

2)典藏室勛章升級新增光子雞寵物獎勵。

3)特種兵可以補領前一周未領取的任務獎勵兌換券,但無法跨賽季補領。

以上內容會隨SS18賽季更新同步上線,請特種兵留意後續官方公告。

6. 好友互動成就:

新增互動成就印記功能,特種兵與每位好友之間的組隊場次、組隊時長、獲勝場次、相互救援次數、相互還擊次數等組隊互動行為達到到一定數量後可以解鎖互動成就,記錄在您與該好友的好友檔案上。

7.點贊成長功能:

1)原有隊友點贊數值替換為贊力值(原數值繼承),收到他人結算點贊、戰鬥內點贊、觀戰點贊均可提升贊力值,每周獲得數量有上限。

2)贊力值提升會獲得更高級的個人信息界面贊力值圖標樣式,以及獲得對應的稱號獎勵和出生島徽章獎勵。

3)新增贊鬥力功能,送給他人結算點贊、戰鬥內點贊、觀戰點贊均可提升贊鬥力,每天提升的數量有上限。

4)贊鬥力提升會獲得對應的稱號獎勵。

8. 自定義臉型系統拍照時可以選擇替換系統預設的背景、表情和時裝來拍照分享,4月19日10點開啟。

9. 優化主題玩法模式匹配機制,完成當前對局,將提高下次匹配到該模式的機率。

10. 已獲得的部分獎勵特種兵可在倉庫內再次分享。

性能優化

1.新增遠景地形優化功能,解決地形空氣牆的體驗問題。

(僅在中高端機型設備上開啟,將會在版本上線穩定後,按照地圖、機型逐步開放。)

2. 優化網絡層協議,緩解弱網情況下發生非正常淘汰的可能性。

3. 優化開火子彈的流量消耗,降低網絡壓力。

4. 優化觀戰界面角色的網絡加載邏輯,觀戰時切換角色更順暢。

5. 優化拾取物的網絡加載方式,加載更精準,使搜房更流暢。

6. 優化角色和物件的刷新邏輯,減少遇敵、跳傘、召回等情況下的突發卡頓情況。

7. 修復首次資源加載卡頓問題

安全優化

1. 視頻巡查、獵鷹實時巡查系統升級:

1)視頻巡查新增還原隊友標記顯示功能。

2)獵鷹系統新增子彈彈道顯示。

3)獵鷹系統新增傷害飄字顯示。

2. 遊戲外掛檢測系統升級:

加強針對iOS/Android 端外掛檢測識別能力,加大模擬器PC端外掛檢測打擊力度,進一步改善遊戲安全環境。

3. 遊戲設備環境檢測系統升級:

加強針對模擬器、外設惡意繞過匹配隔離,使用虛擬器、破解版客戶端進行遊戲的檢測識別能力。

4. 遊戲優化多個安全策略,進一步提升子彈追蹤、小范圍傷害、無後坐力,人物高跳等外掛功能的檢測打擊力度。

5. 遊戲內違規信息識別系統升級:

持續加強改善遊戲信息環境,對傳播外掛、辱罵隊友、低俗、利用遊戲內功能(包括但不限於聊天頻道、房間名字、遊戲ID、大廳界面等)進行廣告引流等行為進行打擊嚴厲治理。

6. 遊戲內語音舉報系統升級:

進一步加強遊戲內惡意語音舉報識別系統檢測准確性與識別效率,改善遊戲內語音聊天環境。

問題修復

1. 修復特定場景下偶現自動開火的問題。

2. 修復跳傘過程中偶現人物卡頓、瞬移的問題。

3. 修復偶現無剩餘隊伍但不進行結算的問題。

4. 修復偶現跳傘後人物異常摔傷的問題。

5. 修復誰是內鬼模式舉報界面可看到內鬼的問題。

6. 修復火力對決模式偶現不顯示開門鍵、上下車鍵的問題。

7. 修復偶現角色召回後圖標殘留的問題。

8. 修復極限追獵模式特種兵穿戴外骨骼機甲不顯示頭發的問題。

9. 修復觀戰中切換觀戰對象偶現人物模型出現異常的問題。

10. 修復特定情況下偶現破片手榴彈自動脫手的問題。

11. 修復團競召回後偶現背包為空的問題。

來源:bilibili
作者:官方《和平精英》4月13日版本更新預告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