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2.8精密德萊文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組成:莫甘娜,青鋼影,德萊文,燼,發條,基蘭,璐璐,賽娜。

羈絆組成:

4精密:己方隊伍獲得攻擊速度提升,並且【海克斯核心】中的每件【海克斯強化】都會提供一個額外提升。40%攻擊速度 + 10%【海克斯強化】數量。

4白魔:80%治療和護盾效果;70魔法抗性

2挑戰:【挑戰者】們獲得25%攻擊速度加成。在參與一次擊殺後,【挑戰者】們會沖刺向一個新的目標並使這個加成翻倍,持續2.5秒。

《金鏟鏟之戰》2.8精密德萊文陣容攻略

2.海克斯強化

精密發條之魂:你的隊伍會被視為擁有2個額外的【精密發條】英雄,以及提供8金幣。

白魔之冕: 你的隊伍會被視為擁有2名額外的【白魔法師】,以及提供12金幣。

後排之訊:在戰鬥環節開始時,你後2排的弈子們會獲得40%攻擊速度。

海克斯優先選擇精密魂,白魔冕也可以優先選擇,能幫助打連勝過度的也可以拿。

3.裝備

主C德萊文:裝備給上無盡,輕語,巨殺備選正義,分裂。

副C蕾歐娜:裝備給上救贖,石像鬼的板甲,水銀

多餘裝備給燼做伏擊和旗子。

《金鏟鏟之戰》2.8精密德萊文陣容攻略

4.陣容站位

莫甘娜站第一排抗傷害打控制,剩餘棋子縮角輸出,只要前排抗住德萊文就可以打出爆炸輸出,沒有水銀的德萊文要注意防一下鉤子,決賽圈需要注意靜止法衣和吹風!

二、運營攻略

核心玩法:

保證經濟和血量健康前提下,使用利息升級或搜牌,一般情況下再3-2升6級,4-1升7級,4-5升8級。

前中期還是走連勝,比較考驗對遊戲的理解和遊戲前中期過度能力,前期一般會用到3約2保鏢2極客來過度,盧錫安帶德萊文裝備來過度,盡可能打連勝上人口是最優選擇!

德萊文是不是VIP德萊文都不重要,只要裝備搭配好萬物皆可斬。

不需要上9,不需要5費卡,穩定成型吃分簡單,吃雞也不難,目前版本的上分新方向。

有彩色精密冕開出6精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速度,有白魔轉開5白魔收益也不錯。

像倥佰這一把就運營的很不錯滿血吃雞,你玩的時候就能感受到鎖血能力特別強,一星戰鬥力都不弱。

如果對運營連勝手法不太理解的家人們,倥佰推薦你們用約德爾或賞金來過度,然後用經濟提前升8找到德萊文完成收菜完成吃雞。

前期運營:

開局選秀直接拿大劍,短弓開局2-1上4人口,2-5上五人口,組成2極客3約德爾2保鏢2槍手,前期的話優先做德萊文的裝備,給盧錫安打工過度,盡可能打連勝升人口,盡早上8人口找到陣容核心旗子德萊文完成陣容成型。

《金鏟鏟之戰》2.8精密德萊文陣容攻略

中後期運營:

3-2拉6人口,小D提質量,最好整體能2星,6人口搭配2極客,3約德爾,2海克斯,2保鏢,2黑魔,2槍手,4-1拉7人口,在7級看質量能不能穩血繼續上8,4-5升8人口,看情況是8人口梭哈還是存錢慢D三星德萊文,在能穩血情況下慢D三星德萊文大機率吃雞。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2.8精密德萊文陣容攻略 德萊文442陣容怎麼玩 _a8384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