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八仙女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角色組成:璐璐、婕拉、薇古絲、賽娜、莫甘娜、奧莉安娜、阿狸、烈娜塔

羈絆組成:4白魔 3迪迦 2黑魔 2學者

這套陣容不是特別吃轉職,如果有學者轉職可以更早的開出2學者,名流是根據圈的情況去選擇。如果位置不好名流也pass。

《金鏟鏟之戰》八仙女陣容攻略

2.裝備

露露:救贖救贖救贖。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如果有鍛造熔爐開出了蘭盾,可以選擇2個救贖+蘭盾。

莫甘娜:核心裝備是板甲水銀,如果有多餘救贖也可以拿救贖,沒有就泰坦反甲狂徒無順序。

狐狸:科技槍大天使,大天使收益比帽子還要高,這套陣容必加時的感覺。

《金鏟鏟之戰》八仙女陣容攻略

3.海克斯

神盾使,白魔之心,香爐,急救用具,飛升,大天使之擁,戰法,應急護甲,潘多拉,復蘇之風,鍛造之爐。

二、運營攻略

核心思路:

陣容是屬於中後期成型強度及其夸張的陣容,如果開局海克斯再有白魔之心急救用具,恭喜你,這把已經穩穩拿下了。

裝備合成順序也很重要,露露的救贖是優先級最高,然後是莫甘娜的裝備,以及狐狸的科技槍,剩下就是根據情況分配,如果外面有辛德拉蛤蟆等可以過前排的,莫甘娜的水銀優先級也很高。物理輸出裝多給賽娜撿破爛即可。具體的運營思路很簡單,只要前期的過渡沒有掉太多血,就是7人口搜卡,然後整個全員2星或者可以鎖血之後升8即可,露露跟莫甘娜可以追三,其他都不建議,列娜塔千萬不要擅自自己換希爾科,容易給隊友全點了。這套陣容暫時是除了大成的執法狙神,暫時是沒有敵手的,黑魔槍跟火男可以說是使勁打都打不動,精密ez跟極客強襲這兩套物理陣容也是打不過,這套陣容唯一缺點就是太強,內卷會越來越嚴重,所以需要大家卷中制勝,前期處理的好一點,只要海克斯不是一點不沾邊不硬玩,選擇這套陣容,大家一定是可以拿去上分的!

運營流程:

2-1搶4人口,前期最要策略就是保血量過渡,有3約可以吃3約,主要為了薇古絲露露。

2-3根據情況去搶5人口,如果有提升可以選擇升5人口,可以穩定連勝也是考慮吃利息,如果開局連敗就吃利息。

2-5選秀之後,繼續保血量,這個時候有救贖也是先給前排過渡即可,這個時候圍圈不強,沒有高白魔收益很低,而且是一個救贖。

3-2升6人口,如果停牌太多可以小搜一波提升質量穩連勝,具體根據對局情況考慮是否去d牌。

3階段選秀之後也是盡可能的早合成裝備,盡可能的去穩住血量,如果來牌不順,血量不是很健康可以考慮提前一步去選擇升7d牌。紋章之書是不建議大家選擇,因為這套陣容轉職不是特別的剛需。可以說不需要。

4-2升7人口,開始大搜一波直至陣容成型,成型鎖血直接可以升8人口,不用過多的一直d牌,如果同行太多d不到就只能硬抗升8d牌,如果血量不好只能一直7人口d。

名流圈壓根位置不好壓根不要去考慮,不要因小失大。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八仙女陣容攻略 霓虹之夜八仙女陣容怎麼玩 _a8383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